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5-31 19:36 156644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一根巨阴后箱型震荡,伴随着老特带来的黑天鹅,牛市确认结束,市场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本月做的不理想,虽然看对最后一周的反弹也推上了仓位,却未参与到核心标的,,,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这根周阳线。

没了牛市,市场容错率骤降,对我而言,这种时候只有在主流热点的核心股里不停淬炼才能不断壮大自己,希望6月自己可以做好这点。
打开淘股吧APP
431
评论(14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骑火驭日

19-06-26 16:09

0
尾盘上了津膜,没封住。一拖2个点割
只做2板

19-06-26 16:07

0
一直记着万兄的这句卡位股九死一生,感谢!
铅笔刀

19-06-26 16:06

1
@知行合一太难   300105 今天差一档就扫了,还排在几万手后面没买进去,没办法回头搞了 300210 这个老庄股,明天使劲跑啊
genglei

19-06-26 16:06

0
@万博兄弟 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学的小行家!  万博兄,这次亏惨了, 哈哈,不过我感觉学费交的值,现在我把买点往后推迟了一天,基本可以和你的买点和情绪一致了, 以前的买点总是有一天的差异,这也造成了我的波动很大,6月份 其实就是亏了2笔,一笔是模式外, 最后一笔 是 盛运环保,这个不算模式外 

万博兄,盛运环保 算龙头吗?
晴天阁

19-06-26 16:05

0
情绪衰退期难不成你还想做加速秒板吗?
小鲁班

19-06-26 16:05

0
今天入了一拖股份
骑牛王

19-06-26 16:05

0
昨天在一拖里避险,今天又跑宝德里避险了,至于明天,好则留,不好则割。
汉水桔乡

19-06-26 16:05

0
看今天的样子,难道龙头首阴实效了?
温州帮总舵主

19-06-26 16:03

0
竞价是不错,我就是看这货竞价还可以,就格局了一下,然后割在水下负三
晴天阁

19-06-26 16:03

0
是的,在空间龙头明确的情况下,卡位这事大概率九死一生,早盘绿色里面的资金做竞价就是为了出货用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