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6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5-31 19:36
156644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一根巨阴后箱型震荡,伴随着老特带来的黑天鹅,牛市确认结束,市场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本月做的不理想,虽然看对最后一周的反弹也推上了仓位,却未参与到核心标的,,,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这根周阳线。
没了牛市,市场容错率骤降,对我而言,这种时候只有在主流热点的核心股里不停淬炼才能不断壮大自己,希望6月自己可以做好这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31
评论(14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骑火驭日
19-06-26 16:09
0
尾盘上了津膜,没封住。一拖2个点割
只做2板
19-06-26 16:07
0
一直记着万兄的这句卡位股九死一生,感谢!
铅笔刀
19-06-26 16:06
1
@知行合一太难
300105
今天差一档就扫了,还排在几万手后面没买进去,没办法回头搞了
300210
这个老庄股,明天使劲跑啊
genglei
19-06-26 16:06
0
@万博兄弟
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学的小行家! 万博兄,这次亏惨了, 哈哈,不过我感觉学费交的值,现在我把买点往后推迟了一天,基本可以和你的买点和情绪一致了, 以前的买点总是有一天的差异,这也造成了我的波动很大,6月份 其实就是亏了2笔,一笔是模式外, 最后一笔 是
盛运环保
,这个不算模式外
万博兄,盛运环保 算龙头吗?
晴天阁
19-06-26 16:05
0
情绪衰退期难不成你还想做加速秒板吗?
小鲁班
19-06-26 16:05
0
今天入了一拖股份
骑牛王
19-06-26 16:05
0
昨天在一拖里避险,今天又跑宝德里避险了,至于明天,好则留,不好则割。
汉水桔乡
19-06-26 16:05
0
看今天的样子,难道龙头首阴实效了?
温州帮总舵主
19-06-26 16:03
0
竞价是不错,我就是看这货竞价还可以,就格局了一下,然后割在水下负三
晴天阁
19-06-26 16:03
0
是的,在空间龙头明确的情况下,卡位这事大概率九死一生,早盘绿色里面的资金做竞价就是为了出货用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