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5-31 19:36 156644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一根巨阴后箱型震荡,伴随着老特带来的黑天鹅,牛市确认结束,市场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本月做的不理想,虽然看对最后一周的反弹也推上了仓位,却未参与到核心标的,,,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这根周阳线。

没了牛市,市场容错率骤降,对我而言,这种时候只有在主流热点的核心股里不停淬炼才能不断壮大自己,希望6月自己可以做好这点。
打开淘股吧APP
431
评论(14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壮家小阿哥3

19-06-26 16:19

0
低吸一拖,错在哪里?松动筹码还没走尽?还是被电魂拖沟里?
有过女朋友

19-06-26 16:18

0
万师傅是华泰证券吗
tgb04117

19-06-26 16:18

0
上了一手中信证券  明天送上一颗核按钮
骑牛王

19-06-26 16:17

0
一拖也算是够意思,上午都给了红盘出的机会了,别骂人家!
genglei

19-06-26 16:16

0
@万博兄弟 我研究了自己的以前亏钱的交易,基本都是在情绪衰退期 确认后的 次日 出手,做龙头加速, 做错基本大亏,平均15的亏损! 另外 有些是模式外的交易, 模式外的交易自己 会加强控制力, 系统内 衰退期 交易,现在买点后移以后,基本可以在情绪冰点和转折次日 出手了,  不知道 我这样 改进对不对?  还是需要实战练了
鬼才枫叶

19-06-26 16:15

0
540割了,恒大没排上
直中取

19-06-26 16:13

0
小赚,高位太惨,进了垃圾分类的低位股恒大高新和中资再环,割了上海环境一个减持一个感觉压力太大。
艳阳天2018

19-06-26 16:12

1
今年从二三月份资金就这么玩了  市场看好的票通过资金优势拼命顶一字  通过不同渠道吹  高位后忽悠散户接盘  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下跌30%出货还是赚…
糖醋显卡

19-06-26 16:11

0
昨天打板买的冲高没走尾盘也没走,思路一样完全懵逼,澄清也是这几只里最有优势的。完全不明白。
顺势而为Lee

19-06-26 16:11

0


也有他的功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