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5-31 19:36 156644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一根巨阴后箱型震荡,伴随着老特带来的黑天鹅,牛市确认结束,市场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本月做的不理想,虽然看对最后一周的反弹也推上了仓位,却未参与到核心标的,,,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这根周阳线。

没了牛市,市场容错率骤降,对我而言,这种时候只有在主流热点的核心股里不停淬炼才能不断壮大自己,希望6月自己可以做好这点。
打开淘股吧APP
431
评论(14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昆仑山打板客

19-06-26 17:05

0
@万博兄弟 加仓一拖,收盘看到养家老师加仓了1900多万!莫非我也悟道了?
顺风顺水641

19-06-26 17:04

0
才开始
刚好三年

19-06-26 17:04

1
前面学费交了4年,刚刚觉得摸出点门道,特别兴奋,见不到别人好啊?
零下一度2019

19-06-26 17:01

0
2591是垃圾处理业务
狂暴的红烧肉

19-06-26 17:00

0
@灵魂炼狱  
感谢兄,有道理的
大漠孤烟888

19-06-26 17:00

0
不怎样啊,跌停附近割了华林
忘了忘了

19-06-26 16:59

0
请教各位师傅,龙头和补涨之间,,相差几个板比较好??

1,2应该算跟风,
3板 死的也挺多

4?5?6?
无用050510

19-06-26 16:58

0
我也在中国天楹上被一枪爆头!幸亏试错没多少仓位
孤独大侠2017

19-06-26 16:58

0
兄弟,你是来拉仇恨的?万博老师,赶紧拉黑他?
小边苏苏

19-06-26 16:58

0
跌停价入了一拖,明天能保本离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