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6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5-31 19:36
156644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一根巨阴后箱型震荡,伴随着老特带来的黑天鹅,牛市确认结束,市场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本月做的不理想,虽然看对最后一周的反弹也推上了仓位,却未参与到核心标的,,,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这根周阳线。
没了牛市,市场容错率骤降,对我而言,这种时候只有在主流热点的核心股里不停淬炼才能不断壮大自己,希望6月自己可以做好这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31
评论(14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昆仑山打板客
19-06-26 17:05
0
@万博兄弟
加仓一拖,收盘看到养家老师加仓了1900多万!莫非我也悟道了?
顺风顺水641
19-06-26 17:04
0
才开始
刚好三年
19-06-26 17:04
1
前面学费交了4年,刚刚觉得摸出点门道,特别兴奋,见不到别人好啊?
零下一度2019
19-06-26 17:01
0
2591是垃圾处理业务
狂暴的红烧肉
19-06-26 17:00
0
@灵魂炼狱
感谢兄,有道理的
大漠孤烟888
19-06-26 17:00
0
不怎样啊,跌停附近割了华林
忘了忘了
19-06-26 16:59
0
请教各位师傅,龙头和补涨之间,,相差几个板比较好??
1,2应该算跟风,
3板 死的也挺多
4?5?6?
无用050510
19-06-26 16:58
0
我也在
中国天楹
上被一枪爆头!幸亏试错没多少仓位
孤独大侠2017
19-06-26 16:58
0
兄弟,你是来拉仇恨的?万博老师,赶紧拉黑他?
小边苏苏
19-06-26 16:58
0
跌停价入了一拖,明天能保本离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