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电棍开的坏先河啊,电棍要是横几天再减持,都不会造成这么极端的情绪
0
你没错,是市场的错,谁都没想到绿色 分时直线按下来十多个点,分时图形走坏了就完了。
1
科蓝还有救吗
0
老师,可以解释下绿色动力的卡位为何不能做,我是今天看它集合竞价强势才上的
今天盘后没啥重磅减持了吧? 减持现在太虎了,以前扭扭捏捏低开下,还能拉个阳线,现在直接自己搞完一字,队友也得被按,,,,啥世道啊
0
最近不好做呀,宝德赚的40个点全亏在跟风上面了,现在跟风的比去年都难做,只要掉队至少15个点的割肉。
0
冰点都结束了。明天开始新周期了。
0
-9割了华林,看到拖把在地板上,宝德给机会也没去了,农尚慢了没进,今天就空了;农尚有点类似欣天4板的感觉,前两板炒的垃圾环保,早盘分歧后被拉起,后面送转填权属性更强;
1
我的系统里指数日线周期已经翻红了。这是1月31日以来第二次翻红。涨了几个月把周线带红了。现在周线还是红的,到了支撑位日线再次翻红。这波要能把月线带红就牛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