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5-31 19:36 156643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一根巨阴后箱型震荡,伴随着老特带来的黑天鹅,牛市确认结束,市场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本月做的不理想,虽然看对最后一周的反弹也推上了仓位,却未参与到核心标的,,,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这根周阳线。

没了牛市,市场容错率骤降,对我而言,这种时候只有在主流热点的核心股里不停淬炼才能不断壮大自己,希望6月自己可以做好这点。
打开淘股吧APP
431
评论(14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语说

19-06-26 18:33

0
电棍开的坏先河啊,电棍要是横几天再减持,都不会造成这么极端的情绪
飞云哥

19-06-26 18:31

0
你没错,是市场的错,谁都没想到绿色  分时直线按下来十多个点,分时图形走坏了就完了。
luoabby

19-06-26 18:30

1
科蓝还有救吗
a初入股海

19-06-26 18:28

0
老师,可以解释下绿色动力的卡位为何不能做,我是今天看它集合竞价强势才上的
万狮虎

19-06-26 18:28

22
今天盘后没啥重磅减持了吧? 减持现在太虎了,以前扭扭捏捏低开下,还能拉个阳线,现在直接自己搞完一字,队友也得被按,,,,啥世道啊
yubinbin999

19-06-26 18:22

0
最近不好做呀,宝德赚的40个点全亏在跟风上面了,现在跟风的比去年都难做,只要掉队至少15个点的割肉。
势之所趋

19-06-26 18:15

0
冰点都结束了。明天开始新周期了。
博弈道与术

19-06-26 18:15

0
-9割了华林,看到拖把在地板上,宝德给机会也没去了,农尚慢了没进,今天就空了;农尚有点类似欣天4板的感觉,前两板炒的垃圾环保,早盘分歧后被拉起,后面送转填权属性更强;
lilhuh

19-06-26 18:05

1
我的系统里指数日线周期已经翻红了。这是1月31日以来第二次翻红。涨了几个月把周线带红了。现在周线还是红的,到了支撑位日线再次翻红。这波要能把月线带红就牛了
铁血寒流

19-06-26 18:00

0
你割了一手血,我还在赌反包,明天我还能从华林中活着出来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