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本轮行情的阵眼大金融直接被埋其他高位被杀都是可预见的
0
0
我没看到要不然高开我也出了,开盘一看赚六个点,心里那个美滋滋啊,然后几秒钟就变亏损了,最后割肉出局,不开心,郁闷啊
0
请教下龙源和绿色,今天为何走了两个极端,单纯从技术指标能观察到这种不一致吗?根本点的原因应该会是什么呢?谢谢…
0
十点后再看
0
市心南就一直做次新,黑木耳一个都不做,做次新起来必砸盘,一笔把分时砸坏
0
昨天就回复一个看好绿动的兄弟.告诉他里面都是顶级一日游大佬高开必砸的主儿
0
散户就信奉这句话:模式内,认了,直接核了进入下一个。散户抢跑,大佬也抢跑
0
昨天半路了华林,今天水下八个点做t,事后感觉是不是明天观察一下再决定低吸的好?
1
龙头减持是不是变相jg手段,虽然没了行政j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