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5-31 19:36 156643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一根巨阴后箱型震荡,伴随着老特带来的黑天鹅,牛市确认结束,市场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本月做的不理想,虽然看对最后一周的反弹也推上了仓位,却未参与到核心标的,,,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这根周阳线。

没了牛市,市场容错率骤降,对我而言,这种时候只有在主流热点的核心股里不停淬炼才能不断壮大自己,希望6月自己可以做好这点。
打开淘股吧APP
431
评论(14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临城

19-06-26 19:14

0
本轮行情的阵眼大金融直接被埋其他高位被杀都是可预见的
每天学一点点

19-06-26 19:13

0
万兄,今天没有高位股了,也就是说今天的股票没有权利发减持公告了,或者说没有那个地位让人家指挥它发减持公告了。
飞云哥

19-06-26 19:12

0
我没看到要不然高开我也出了,开盘一看赚六个点,心里那个美滋滋啊,然后几秒钟就变亏损了,最后割肉出局,不开心,郁闷啊
吾王的加菲猫

19-06-26 19:09

0
请教下龙源和绿色,今天为何走了两个极端,单纯从技术指标能观察到这种不一致吗?根本点的原因应该会是什么呢?谢谢…
钟无艳

19-06-26 19:05

0
十点后再看
逍十一

19-06-26 19:03

0
市心南就一直做次新,黑木耳一个都不做,做次新起来必砸盘,一笔把分时砸坏
君临城

19-06-26 19:03

0
昨天就回复一个看好绿动的兄弟.告诉他里面都是顶级一日游大佬高开必砸的主儿
讲原则

19-06-26 19:02

0
散户就信奉这句话:模式内,认了,直接核了进入下一个。散户抢跑,大佬也抢跑
microsniper

19-06-26 18:56

0
昨天半路了华林,今天水下八个点做t,事后感觉是不是明天观察一下再决定低吸的好?
冬日阳光007

19-06-26 18:54

1
龙头减持是不是变相jg手段,虽然没了行政jg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