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90601唯一最高板竞价冲天炮接盘战法全记录(周年纪念重新出发)

19-06-02 16:26 1703383次浏览
二板股接盘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唯一最高板竞价冲天炮接盘战法190601一周年纪念版
1.选股标准
唯一最多板数连板股(以下简称唯一最高板)
2.选股流程
1-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冲天炮。
1-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8个点。
1-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冲天炮。
2-1)首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换手板次日多选一竞价冲天炮。
2-2)二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换手板次日多选一竞价冲天炮。
2-3)三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最强板次日多选一竞价5个点。
3)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之后的一字板(4个连续一字以上且7板起步)次日竞价冲天炮。
4-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冲天炮。
4-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4-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6)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开板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选股规则:所有选股第7板第10板必须回避,所有一字板开板次日必须回避;只要并列最高板存在就不得降档选股,降档选股最多只能降1档;每2-3天为一个持股周期,一个持股周期内只可操作1只。11点25分不成交则立即撤单。
3.持股策略
   1)持股规则:遵循“破板-破板、破板-涨停,涨停-涨停,涨停-破板”规则。
   2)卖出规则:竞价挂单10个点持股。10点钟不达预期则改挂8个点继续持股,10点半不达预期则改挂5个点持股(-5个点以下立即清仓),11点半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30分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55分不达预期则彻底清仓。盘中10点前封死跌停则10点后全价核按钮,10点后封死跌停则半价核按钮10点半恢复全价核按钮,10点半后封死跌停则立即全价核按钮;盘中封死跌停至尾盘则次日竞价半价折核按钮10点后恢复全价核按钮,尾盘亏损高于15个点则立即核按钮或者次日竞价半价核按钮10点后恢复全价核按钮(降档或者多选一竞争失败封死跌停则次日必须竞价全价核按钮)。持股期间遭遇重大监管利空、减持利空、黑嘴利空则次日竞价全价核按钮。
   3)持股周期:一个完整周期20天,从首板到连板趋势结束调整反包首板结束(如反包连板再次确立唯一最高板则重新开始计算周期)。
   4)跟踪机制:买入后不加仓不补仓不做T(买入后不得分批重复买入);一旦中途卖出,符合流程的可按照流程再次买入(必须卖出次日才能再买入)。
4.仓位管理
   依次顺序:半全半,全半全
5.资金管理
   以3万元为基数,以每月25日为计算时点,如超出部分则券商转银行转出,如不足部分自动进行补齐。
6.节奏管理
   每周最多3笔(含处理上周买入),每周达到3笔强制空仓(含处理上周买入),每月达到12笔强制空仓。
7.写在最后
   收拾心情,重新出发。生死看淡,不服再战!
打开淘股吧APP
370
评论(84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板股接盘侠

26-03-04 14:49

0
狗日的垃圾玩意。每次耐心持股总是会跳水让人产生心理落差,每次不持股倒是能封的好好的。罢了,采取灵活机动方式,先锁定当日利润,明天的明天再说,不再傻傻持股不动。出去了还可以进来,不要怕成本不断增高。
二板股接盘侠

26-03-04 12:57

0
现在买票的总体原则是在一棵树上反复揉搓,无论是主板和创业板,只要趋势不坏就频繁上车下车或者一直在车上不动。频繁换股伤害性太太。
二板股接盘侠

26-03-04 12:53

0
豫能控股这个垃圾气死了,昨天涨停没跑结果跳水,今天涨停又跳水。连板最高断板后走势最好的嘉美包装,也不是断板以后立马能封死涨停的。后面更改策略,对于断板后开始走趋势的票,每天滚动卖出即可,只要连续两天收盘没有创新高,就毫不犹豫清仓处理。不要怕卖飞赶不上,连板后再继续连板的票少之又少,大多数只要有机会就可以断板就上。那么,为什么不搞前期连板呢?因为怕了。今天涨停明天就三个跌停的情况太多,不玩了。就玩连板后的反包预期罢了。
炒古

26-02-26 09:47

0
今天的国际复材田中精机看尾盘跌多少,跌的多的话就小先打个低唱,捷成股份昨天我就想买来着,没有下手,登一天,看今天是涨跌今天涨就可以,跌的话就明天搞了弹不贪有7个点就跑
二板股接盘侠

26-02-25 10:11

0
嘉美包装就此取关了。前面没有把握住机会,浪费了大好时光
二板股接盘侠

26-02-25 10:07

0
最后的羊毛没有薅到,惹了一身羊骚,气死了
炒古

26-02-24 20:30

0
中文在线这种图大趋势好像没有按照惯例是投降输一半,回到第一板的板价就是卖点
炒古

26-02-24 20:13

0
也是这个股最后一个买点了,
炒古

26-02-24 20:12

0
@炒古 东方日升要买涨的日k,
炒古

26-02-24 20:02

0
东方日升看看这里有没有一个小反抽我天银机电要是明天跌就可以,天银机电这种按照以前的图如果明天跌超过百7以上会有一波小趋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