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90601唯一最高板竞价冲天炮接盘战法全记录(周年纪念重新出发)

19-06-02 16:26 1703421次浏览
二板股接盘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唯一最高板竞价冲天炮接盘战法190601一周年纪念版
1.选股标准
唯一最多板数连板股(以下简称唯一最高板)
2.选股流程
1-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冲天炮。
1-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8个点。
1-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冲天炮。
2-1)首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换手板次日多选一竞价冲天炮。
2-2)二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换手板次日多选一竞价冲天炮。
2-3)三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最强板次日多选一竞价5个点。
3)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之后的一字板(4个连续一字以上且7板起步)次日竞价冲天炮。
4-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冲天炮。
4-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4-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6)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开板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选股规则:所有选股第7板第10板必须回避,所有一字板开板次日必须回避;只要并列最高板存在就不得降档选股,降档选股最多只能降1档;每2-3天为一个持股周期,一个持股周期内只可操作1只。11点25分不成交则立即撤单。
3.持股策略
   1)持股规则:遵循“破板-破板、破板-涨停,涨停-涨停,涨停-破板”规则。
   2)卖出规则:竞价挂单10个点持股。10点钟不达预期则改挂8个点继续持股,10点半不达预期则改挂5个点持股(-5个点以下立即清仓),11点半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30分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55分不达预期则彻底清仓。盘中10点前封死跌停则10点后全价核按钮,10点后封死跌停则半价核按钮10点半恢复全价核按钮,10点半后封死跌停则立即全价核按钮;盘中封死跌停至尾盘则次日竞价半价折核按钮10点后恢复全价核按钮,尾盘亏损高于15个点则立即核按钮或者次日竞价半价核按钮10点后恢复全价核按钮(降档或者多选一竞争失败封死跌停则次日必须竞价全价核按钮)。持股期间遭遇重大监管利空、减持利空、黑嘴利空则次日竞价全价核按钮。
   3)持股周期:一个完整周期20天,从首板到连板趋势结束调整反包首板结束(如反包连板再次确立唯一最高板则重新开始计算周期)。
   4)跟踪机制:买入后不加仓不补仓不做T(买入后不得分批重复买入);一旦中途卖出,符合流程的可按照流程再次买入(必须卖出次日才能再买入)。
4.仓位管理
   依次顺序:半全半,全半全
5.资金管理
   以3万元为基数,以每月25日为计算时点,如超出部分则券商转银行转出,如不足部分自动进行补齐。
6.节奏管理
   每周最多3笔(含处理上周买入),每周达到3笔强制空仓(含处理上周买入),每月达到12笔强制空仓。
7.写在最后
   收拾心情,重新出发。生死看淡,不服再战!
打开淘股吧APP
370
评论(84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板股接盘侠

25-11-13 14:43

0
慢牛之下,搞涨幅龙反而有点滞后。比如海科新源前期堆了多少涨幅还是没有超过海峡创新,明天它涨幅龙了可能这面临调整。上榜的明牌都大涨很多才发现,等我进去了一个节奏不对就完蛋。海峡创新这个票应该撸50个没问题。可是我都没撸到多少,就是节奏总是不对
二板股接盘侠

25-11-13 14:25

0
明天继续搞海峡创新或者海科新源的新高首阴
炒古

25-11-13 14:07

0
宝色也可以,今天先打个底仓,明天差不多也是标准买点了,宝色我就搞了7个点
炒古

25-11-13 14:05

0
明天海科新能大概率首阴,这个可以搞
炒古

25-11-13 13:57

0
高伟股一般和指数都是没有关系的,你非要把他和指数联系起来概率也就是一半一半,话说今天清仓海峡创新会不会卖飞
二板股接盘侠

25-11-13 13:54

0
海峡创新挂了15个点出局,怂了不敢再持股了。好不容易等到一口肉,前面错过好几口大肉了。早上差一点就12元卖掉了。当前大盘下,踩准节奏和耐心持股是关键,不要今天买就指望明天涨停,慢牛之下要有格局。前期的创业板涨幅龙,香农芯创还有线上线下,即便不再涨幅龙还是在不断新高的。这跟熊市不一样,熊市涨到最后都是一地鸡毛,很难二波。认清形势,不在乎一天得失,才是当下需要做的
飞扬1981

25-11-11 12:53

0
二板兄,今天买了啥
二板股接盘侠

25-11-11 10:57

0
一手好牌打的稀烂。节奏始终把握不住,变化太随心所欲。什么时候持股,什么时候该跑,总是差一点火候。要么无脑,要么预判,总是游离在两者之间,左右打脸
二板股接盘侠

25-11-11 09:37

0
尼玛还是败给了自以为是的主观臆断。海峡创新昨天收阴可以买一下的。又没有坚持套路。今天套个利多好。
二板股接盘侠

25-11-10 15:04

0
海峡创新苟延残喘了,明天看收盘情况再买了。平潭发展合富中国和它都是一条船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