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90601唯一最高板竞价冲天炮接盘战法全记录(周年纪念重新出发)

19-06-02 16:26 1703420次浏览
二板股接盘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唯一最高板竞价冲天炮接盘战法190601一周年纪念版
1.选股标准
唯一最多板数连板股(以下简称唯一最高板)
2.选股流程
1-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冲天炮。
1-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8个点。
1-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冲天炮。
2-1)首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换手板次日多选一竞价冲天炮。
2-2)二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换手板次日多选一竞价冲天炮。
2-3)三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最强板次日多选一竞价5个点。
3)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之后的一字板(4个连续一字以上且7板起步)次日竞价冲天炮。
4-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冲天炮。
4-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4-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6)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开板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选股规则:所有选股第7板第10板必须回避,所有一字板开板次日必须回避;只要并列最高板存在就不得降档选股,降档选股最多只能降1档;每2-3天为一个持股周期,一个持股周期内只可操作1只。11点25分不成交则立即撤单。
3.持股策略
   1)持股规则:遵循“破板-破板、破板-涨停,涨停-涨停,涨停-破板”规则。
   2)卖出规则:竞价挂单10个点持股。10点钟不达预期则改挂8个点继续持股,10点半不达预期则改挂5个点持股(-5个点以下立即清仓),11点半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30分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55分不达预期则彻底清仓。盘中10点前封死跌停则10点后全价核按钮,10点后封死跌停则半价核按钮10点半恢复全价核按钮,10点半后封死跌停则立即全价核按钮;盘中封死跌停至尾盘则次日竞价半价折核按钮10点后恢复全价核按钮,尾盘亏损高于15个点则立即核按钮或者次日竞价半价核按钮10点后恢复全价核按钮(降档或者多选一竞争失败封死跌停则次日必须竞价全价核按钮)。持股期间遭遇重大监管利空、减持利空、黑嘴利空则次日竞价全价核按钮。
   3)持股周期:一个完整周期20天,从首板到连板趋势结束调整反包首板结束(如反包连板再次确立唯一最高板则重新开始计算周期)。
   4)跟踪机制:买入后不加仓不补仓不做T(买入后不得分批重复买入);一旦中途卖出,符合流程的可按照流程再次买入(必须卖出次日才能再买入)。
4.仓位管理
   依次顺序:半全半,全半全
5.资金管理
   以3万元为基数,以每月25日为计算时点,如超出部分则券商转银行转出,如不足部分自动进行补齐。
6.节奏管理
   每周最多3笔(含处理上周买入),每周达到3笔强制空仓(含处理上周买入),每月达到12笔强制空仓。
7.写在最后
   收拾心情,重新出发。生死看淡,不服再战!
打开淘股吧APP
370
评论(84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板股接盘侠

25-11-17 13:23

0
假如第一时间第二时间都没买,那么第三时间买也没有意义了。海峡创新错过两个买点了,追不上了,千万忍住了
二板股接盘侠

25-11-17 13:22

0
涨的毫无天理啊,一切预判都被打脸,只能按照套路慢慢来
二板股接盘侠

25-11-17 10:42

0
海峡创新功亏一贯,吃了没有格局的亏
二板股接盘侠

25-11-14 13:44

0
今天就这样了,被啪啪打脸。这时候只能接受不能着急。
二板股接盘侠

25-11-14 11:12

0
真的不能再折腾了,海峡创新这一个票,无论按照哪种玩法,坚持执行下来50个点没问题,经过我的折腾,完美损失了30多个点。总是去拟合任何变化,结果每次被打脸,一直是这个问题,一直没法解决
二板股接盘侠

25-11-14 10:58

0
海科新源的首阴是认知内的,海峡创新则不是。因为海科新源已经连续上涨很多天,而海峡创新则是调整很多天了,两个票方向不一样
二板股接盘侠

25-11-14 10:57

0
新高首阴后的再次新高,是一个博弈的点,以后还需要再大胆一些才行。今天为自己认知买单了。自以为今天可以等到尾盘首阴买,有时候就是这样,该冲不敢,不该冲大胆
二板股接盘侠

25-11-14 10:55

0
昨天又没有趁热打铁啊,海峡创新昨天尾盘新高买了博继续突破,就又大肉。今天早上也有低吸机会。无奈认知格局问题,慢慢修炼吧
炒古

25-11-13 15:07

0
海峡明天涨跌都可以,但是涨不要大阳线,出大阳线就下不去手了
炒古

25-11-13 15:05

0
恩,海峡如果明天跌也是可以的,今天撸了一点这个,看看明天运气如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