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90601唯一最高板竞价冲天炮接盘战法全记录(周年纪念重新出发)

19-06-02 16:26 1703418次浏览
二板股接盘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唯一最高板竞价冲天炮接盘战法190601一周年纪念版
1.选股标准
唯一最多板数连板股(以下简称唯一最高板)
2.选股流程
1-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冲天炮。
1-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8个点。
1-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冲天炮。
2-1)首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换手板次日多选一竞价冲天炮。
2-2)二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换手板次日多选一竞价冲天炮。
2-3)三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最强板次日多选一竞价5个点。
3)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之后的一字板(4个连续一字以上且7板起步)次日竞价冲天炮。
4-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冲天炮。
4-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4-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6)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开板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选股规则:所有选股第7板第10板必须回避,所有一字板开板次日必须回避;只要并列最高板存在就不得降档选股,降档选股最多只能降1档;每2-3天为一个持股周期,一个持股周期内只可操作1只。11点25分不成交则立即撤单。
3.持股策略
   1)持股规则:遵循“破板-破板、破板-涨停,涨停-涨停,涨停-破板”规则。
   2)卖出规则:竞价挂单10个点持股。10点钟不达预期则改挂8个点继续持股,10点半不达预期则改挂5个点持股(-5个点以下立即清仓),11点半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30分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55分不达预期则彻底清仓。盘中10点前封死跌停则10点后全价核按钮,10点后封死跌停则半价核按钮10点半恢复全价核按钮,10点半后封死跌停则立即全价核按钮;盘中封死跌停至尾盘则次日竞价半价折核按钮10点后恢复全价核按钮,尾盘亏损高于15个点则立即核按钮或者次日竞价半价核按钮10点后恢复全价核按钮(降档或者多选一竞争失败封死跌停则次日必须竞价全价核按钮)。持股期间遭遇重大监管利空、减持利空、黑嘴利空则次日竞价全价核按钮。
   3)持股周期:一个完整周期20天,从首板到连板趋势结束调整反包首板结束(如反包连板再次确立唯一最高板则重新开始计算周期)。
   4)跟踪机制:买入后不加仓不补仓不做T(买入后不得分批重复买入);一旦中途卖出,符合流程的可按照流程再次买入(必须卖出次日才能再买入)。
4.仓位管理
   依次顺序:半全半,全半全
5.资金管理
   以3万元为基数,以每月25日为计算时点,如超出部分则券商转银行转出,如不足部分自动进行补齐。
6.节奏管理
   每周最多3笔(含处理上周买入),每周达到3笔强制空仓(含处理上周买入),每月达到12笔强制空仓。
7.写在最后
   收拾心情,重新出发。生死看淡,不服再战!
打开淘股吧APP
370
评论(84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板股接盘侠

25-12-29 20:03

0
还差1万6啊,慢慢盖
舜华起

25-12-29 19:58

0
你以前不是说十万楼封贴吗,你现在一个人想盖满十万楼不知道要等多久
二板股接盘侠

25-12-29 19:57

0
本来就该这样
舜华起

25-12-29 19:56

0
好久没来二板这了,怎么人气这么低了?
二板股接盘侠

25-12-26 09:51

0
惨案,百大集团冲高8个点准备卖,结果没到预期不肯走,跳水了吧。这种套路已经发生在昨天的东百集团身上了。无奈,今天还是毁于贪心不足蛇吞象,5个点横着的时候轻松卖出
二板股接盘侠

25-12-25 10:36

0
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在设计一种既能躲避大亏又能吃到大肉的玩法,简直是痴人说梦。盈亏同源,必须面对亏损,才能迎来盈利。事实证明,亏损根本躲不过去,但是盈利却可能躲没了。任何实物都有50%的概率,必须正视。该躲的,是那些肉眼可见的风险,比如15板才开板的一字板这种高位接盘,任何概率内的亏损都坦然面对。
二板股接盘侠

25-12-25 10:27

0
好久没有反思了。上周开始重新玩回主板。2025年一整年都浪费了时间。从来不去审时度势,只会盯着鸡毛蒜皮的细节。熊市报团聚焦玩创业板涨幅龙,一个票可以玩很久,而牛市玩涨幅龙,往往都是买在涨幅很大后的调整期。牛市只需要找一个切入点一个离场点即可,无所谓必须如何,因为牛市不再只聚焦在一个票上面了。2025年过去了,2026年重新来过吧。根据市场大趋势选择方向,不再刻舟求剑
二板股接盘侠

25-12-01 10:33

0
煞笔了,又是最后一天没有忍住,今天红盘搞了海科新源,几天的努力沦为泡影。要么第一时间看到信号闭着眼睛进,要么就一再错过不进,总是这样忍不住进去接盘,太惨
二板股接盘侠

25-11-27 13:49

0
深深的无力感,吃肉行情总是赶不上趟。海科新源止步于昨天,今天立马来个涨停。等下一次我持股待涨,立马又来个-18收盘。盈亏同源,承受不了-18的风险,那就不要奢望20的获利。操作同步才会互相拉扯有赢有输,一味逃避风险,只会躲过暴利。这市场很公平。光想吃肉不想挨打,会被打的半身不遂
二板股接盘侠

25-11-17 13:52

0
每次都是滞后半拍。明明是持股三连阳才卖,可是第一个收阳卖了就没敢买回来。三天50%的机会不是每个月都有,前面实验那么久了到收获季节反而放弃了。套路的自信一点儿没有,就导致没有任何执行能力。之前连续持股三天收阴都能坚持,结果连续三天收阳反而拿不住,真的是格局决定命运。下一个目标,可能没这么好运气了,买进去二连阳接个大跌都是有可能的。每次都等不到收获,却每次都吃到大面,何必,有什么可怕的呢?亏损躲不过去就不躲了,盈利绝不能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