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差1万6啊,慢慢盖
0
你以前不是说十万楼封贴吗,你现在一个人想盖满十万楼不知道要等多久
0
本来就该这样
0
好久没来二板这了,怎么人气这么低了?
0
惨案,
百大集团冲高8个点准备卖,结果没到预期不肯走,跳水了吧。这种套路已经发生在昨天的
东百集团身上了。无奈,今天还是毁于贪心不足蛇吞象,5个点横着的时候轻松卖出
0
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在设计一种既能躲避大亏又能吃到大肉的玩法,简直是痴人说梦。盈亏同源,必须面对亏损,才能迎来盈利。事实证明,亏损根本躲不过去,但是盈利却可能躲没了。任何实物都有50%的概率,必须正视。该躲的,是那些肉眼可见的风险,比如15板才开板的一字板这种高位接盘,任何概率内的亏损都坦然面对。
0
好久没有反思了。上周开始重新玩回主板。2025年一整年都浪费了时间。从来不去审时度势,只会盯着鸡毛蒜皮的细节。熊市报团聚焦玩创业板涨幅龙,一个票可以玩很久,而牛市玩涨幅龙,往往都是买在涨幅很大后的调整期。牛市只需要找一个切入点一个离场点即可,无所谓必须如何,因为牛市不再只聚焦在一个票上面了。2025年过去了,2026年重新来过吧。根据市场大趋势选择方向,不再刻舟求剑
0
煞笔了,又是最后一天没有忍住,今天红盘搞了
海科新源,几天的努力沦为泡影。要么第一时间看到信号闭着眼睛进,要么就一再错过不进,总是这样忍不住进去接盘,太惨
0
深深的无力感,吃肉行情总是赶不上趟。
海科新源止步于昨天,今天立马来个涨停。等下一次我持股待涨,立马又来个-18收盘。盈亏同源,承受不了-18的风险,那就不要奢望20的获利。操作同步才会互相拉扯有赢有输,一味逃避风险,只会躲过暴利。这市场很公平。光想吃肉不想挨打,会被打的半身不遂
0
每次都是滞后半拍。明明是持股三连阳才卖,可是第一个收阳卖了就没敢买回来。三天50%的机会不是每个月都有,前面实验那么久了到收获季节反而放弃了。套路的自信一点儿没有,就导致没有任何执行能力。之前连续持股三天收阴都能坚持,结果连续三天收阳反而拿不住,真的是格局决定命运。下一个目标,可能没这么好运气了,买进去二连阳接个大跌都是有可能的。每次都等不到收获,却每次都吃到大面,何必,有什么可怕的呢?亏损躲不过去就不躲了,盈利绝不能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