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90601唯一最高板竞价冲天炮接盘战法全记录(周年纪念重新出发)

19-06-02 16:26 1703415次浏览
二板股接盘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唯一最高板竞价冲天炮接盘战法190601一周年纪念版
1.选股标准
唯一最多板数连板股(以下简称唯一最高板)
2.选股流程
1-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冲天炮。
1-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8个点。
1-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冲天炮。
2-1)首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换手板次日多选一竞价冲天炮。
2-2)二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换手板次日多选一竞价冲天炮。
2-3)三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最强板次日多选一竞价5个点。
3)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之后的一字板(4个连续一字以上且7板起步)次日竞价冲天炮。
4-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冲天炮。
4-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4-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6)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开板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选股规则:所有选股第7板第10板必须回避,所有一字板开板次日必须回避;只要并列最高板存在就不得降档选股,降档选股最多只能降1档;每2-3天为一个持股周期,一个持股周期内只可操作1只。11点25分不成交则立即撤单。
3.持股策略
   1)持股规则:遵循“破板-破板、破板-涨停,涨停-涨停,涨停-破板”规则。
   2)卖出规则:竞价挂单10个点持股。10点钟不达预期则改挂8个点继续持股,10点半不达预期则改挂5个点持股(-5个点以下立即清仓),11点半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30分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55分不达预期则彻底清仓。盘中10点前封死跌停则10点后全价核按钮,10点后封死跌停则半价核按钮10点半恢复全价核按钮,10点半后封死跌停则立即全价核按钮;盘中封死跌停至尾盘则次日竞价半价折核按钮10点后恢复全价核按钮,尾盘亏损高于15个点则立即核按钮或者次日竞价半价核按钮10点后恢复全价核按钮(降档或者多选一竞争失败封死跌停则次日必须竞价全价核按钮)。持股期间遭遇重大监管利空、减持利空、黑嘴利空则次日竞价全价核按钮。
   3)持股周期:一个完整周期20天,从首板到连板趋势结束调整反包首板结束(如反包连板再次确立唯一最高板则重新开始计算周期)。
   4)跟踪机制:买入后不加仓不补仓不做T(买入后不得分批重复买入);一旦中途卖出,符合流程的可按照流程再次买入(必须卖出次日才能再买入)。
4.仓位管理
   依次顺序:半全半,全半全
5.资金管理
   以3万元为基数,以每月25日为计算时点,如超出部分则券商转银行转出,如不足部分自动进行补齐。
6.节奏管理
   每周最多3笔(含处理上周买入),每周达到3笔强制空仓(含处理上周买入),每月达到12笔强制空仓。
7.写在最后
   收拾心情,重新出发。生死看淡,不服再战!
打开淘股吧APP
370
评论(84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板股接盘侠

26-01-16 09:51

0
垃圾,遍地是三个跌停的票
二板股接盘侠

26-01-16 08:46

0
这个市场始终没变,对比10年前,一个强势票照样可以连续两个跌停,比如当年的特力信息。一旦最高标停牌或者被监管,其他通通都会跌停。不变的还有小散,同样的前仆后继。
二板股接盘侠

26-01-13 14:08

0
牛市连续两天收阴视为弱鸡,只要不出现这种信号,就一路持股。耐心玩一个票。目前看起来,嘉美包装胜通能源都收获不错。之前的再升科技也不错。连板-断板-连续收阳-收阴-反包收阳-再收阴-再连续收阳-连续两天收阴,结束战斗。开始玩这种持股思路了。
二板股接盘侠

26-01-13 14:02

0
牛市耐心持股,不追涨杀跌了。赚点稳定的小钱。想法太多会导致头脑发热,认定一个玩法就坚持玩下去,毕竟市场容错率高了
wxfeeel

26-01-13 13:58

0
@二板股接盘侠 今天你赚钱了啊,节奏不错。。。。。。
二板股接盘侠

26-01-13 13:58

0
哎,我还是看着这山望着那山高,胜通能源昨天收盘继续持股,今天收获也不错。这几天折腾的太累了,还是回归最初的梦想吧。从老老实实格局玩主板连板最高,胜通和嘉美收获都会不错,不求暴利只求稳定。行情稍微好点就看啥票都能挣钱,结果被一顿暴揍。回过头来,还是最初的更美好。啥也不想,下一个等着老老实实接盘锋龙股份
二板股接盘侠

26-01-13 13:27

0
始终没有想好怎么玩,但是有一点,趋势总体向上,必须踩准节奏,追涨杀跌永远被收割,牛市也不例外
二板股接盘侠

26-01-13 13:05

0
又是马后炮,思维还是滞后了。目标太多,已经分不清该买谁了。重新界定标准,每天只盯着主板最高连板,主板最高累积连板,创业板最高连板这三个票,买不到拉倒,其他的不看了。
二板股接盘侠

26-01-13 12:54

0
原以为收盘时候能稳稳抄个底,结果还是慢了半拍。今天没有追高是第一步,下次记得抄个底,毕竟是牛市。今天对比去年国庆节那天,多了个反转,到处都在翘板,去年是第二天才出现反转的。没经验。
二板股接盘侠

26-01-13 09:50

0
今天就差10秒钟就冲到银河电子里面了。稍微迟疑了一下。你妹的,有时候真的得信自己的感觉。头脑发热三秒钟真的难控制,一切的理性都会毁于脑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