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垃圾,遍地是三个跌停的票
0
这个市场始终没变,对比10年前,一个强势票照样可以连续两个跌停,比如当年的特力信息。一旦最高标停牌或者被监管,其他通通都会跌停。不变的还有小散,同样的前仆后继。
0
牛市连续两天收阴视为弱鸡,只要不出现这种信号,就一路持股。耐心玩一个票。目前看起来,
嘉美包装,
胜通能源都收获不错。之前的
再升科技也不错。连板-断板-连续收阳-收阴-反包收阳-再收阴-再连续收阳-连续两天收阴,结束战斗。开始玩这种持股思路了。
0
牛市耐心持股,不追涨杀跌了。赚点稳定的小钱。想法太多会导致头脑发热,认定一个玩法就坚持玩下去,毕竟市场容错率高了
0
哎,我还是看着这山望着那山高,
胜通能源昨天收盘继续持股,今天收获也不错。这几天折腾的太累了,还是回归最初的梦想吧。从老老实实格局玩主板连板最高,胜通和嘉美收获都会不错,不求暴利只求稳定。行情稍微好点就看啥票都能挣钱,结果被一顿暴揍。回过头来,还是最初的更美好。啥也不想,下一个等着老老实实接盘
锋龙股份
0
始终没有想好怎么玩,但是有一点,趋势总体向上,必须踩准节奏,追涨杀跌永远被收割,牛市也不例外
0
又是马后炮,思维还是滞后了。目标太多,已经分不清该买谁了。重新界定标准,每天只盯着主板最高连板,主板最高累积连板,创业板最高连板这三个票,买不到拉倒,其他的不看了。
0
原以为收盘时候能稳稳抄个底,结果还是慢了半拍。今天没有追高是第一步,下次记得抄个底,毕竟是牛市。今天对比去年国庆节那天,多了个反转,到处都在翘板,去年是第二天才出现反转的。没经验。
0
今天就差10秒钟就冲到
银河电子里面了。稍微迟疑了一下。你妹的,有时候真的得信自己的感觉。头脑发热三秒钟真的难控制,一切的理性都会毁于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