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90601唯一最高板竞价冲天炮接盘战法全记录(周年纪念重新出发)

19-06-02 16:26 1703414次浏览
二板股接盘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唯一最高板竞价冲天炮接盘战法190601一周年纪念版
1.选股标准
唯一最多板数连板股(以下简称唯一最高板)
2.选股流程
1-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冲天炮。
1-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8个点。
1-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冲天炮。
2-1)首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换手板次日多选一竞价冲天炮。
2-2)二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换手板次日多选一竞价冲天炮。
2-3)三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最强板次日多选一竞价5个点。
3)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之后的一字板(4个连续一字以上且7板起步)次日竞价冲天炮。
4-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冲天炮。
4-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4-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6)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开板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选股规则:所有选股第7板第10板必须回避,所有一字板开板次日必须回避;只要并列最高板存在就不得降档选股,降档选股最多只能降1档;每2-3天为一个持股周期,一个持股周期内只可操作1只。11点25分不成交则立即撤单。
3.持股策略
   1)持股规则:遵循“破板-破板、破板-涨停,涨停-涨停,涨停-破板”规则。
   2)卖出规则:竞价挂单10个点持股。10点钟不达预期则改挂8个点继续持股,10点半不达预期则改挂5个点持股(-5个点以下立即清仓),11点半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30分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55分不达预期则彻底清仓。盘中10点前封死跌停则10点后全价核按钮,10点后封死跌停则半价核按钮10点半恢复全价核按钮,10点半后封死跌停则立即全价核按钮;盘中封死跌停至尾盘则次日竞价半价折核按钮10点后恢复全价核按钮,尾盘亏损高于15个点则立即核按钮或者次日竞价半价核按钮10点后恢复全价核按钮(降档或者多选一竞争失败封死跌停则次日必须竞价全价核按钮)。持股期间遭遇重大监管利空、减持利空、黑嘴利空则次日竞价全价核按钮。
   3)持股周期:一个完整周期20天,从首板到连板趋势结束调整反包首板结束(如反包连板再次确立唯一最高板则重新开始计算周期)。
   4)跟踪机制:买入后不加仓不补仓不做T(买入后不得分批重复买入);一旦中途卖出,符合流程的可按照流程再次买入(必须卖出次日才能再买入)。
4.仓位管理
   依次顺序:半全半,全半全
5.资金管理
   以3万元为基数,以每月25日为计算时点,如超出部分则券商转银行转出,如不足部分自动进行补齐。
6.节奏管理
   每周最多3笔(含处理上周买入),每周达到3笔强制空仓(含处理上周买入),每月达到12笔强制空仓。
7.写在最后
   收拾心情,重新出发。生死看淡,不服再战!
打开淘股吧APP
370
评论(84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古

26-01-20 12:35

0
能不能新高看运气,按照投降输一半的原则炒个底,
炒古

26-01-20 12:33

0
易点天下这个跌停就是送钱,,以跌停板的价格为锚点,跌个2到3天就可以了
二板股接盘侠

26-01-19 15:18

0
这个市场依旧还是那么恶劣,跌停票可以连续三个四个跌停,只是有一点不太一样,没有以前那么多一字跌停。这时候考验的是人性,一整天可以跑可就是不跑,反而没有以前那么决绝的割肉。割肉必须趁早,要么就一路咬牙死扛,今天跌停明天涨停的事情,往往幻想多了而不可得。一般韭菜根本玩不了这种抄底的游戏,那是专业的人玩的。
jasonkid165

26-01-19 09:02

0
我回来看你了,2板
炒古

26-01-17 20:10

0
蓝色光标的图就和长盛轴承的图差不多吧,这种像要二次大波段很难除非再次暴跌,现在的图按照我的模式来说也就最多30个点的空间,也许10来个点就跑了
炒古

26-01-17 19:59

0
就拿天龙集团来说把不出10个交易日就会到跌停板的价格,这个底就要自己把握了现在只有7个点的空间太少了,怎么也要有15个点的空间才值得下手,蓝色光标的空间够了,怎么也有10来个点的空间,多的看不到,周一开盘直接买
炒古

26-01-17 19:54

0
这样的跌法,按照惯例是投降输一半,如果没有监管,是要输底裤的
二板股接盘侠

26-01-16 20:22

0
这个市场一直没有变过,哪怕是6000点也会有三个跌停板坑人的票。
放风筝

26-01-16 19:37

0
监管害死人!
舜华起

26-01-16 10:48

0
量化助涨助跌,年前还有一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