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90601唯一最高板竞价冲天炮接盘战法全记录(周年纪念重新出发)

19-06-02 16:26 1703412次浏览
二板股接盘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唯一最高板竞价冲天炮接盘战法190601一周年纪念版
1.选股标准
唯一最多板数连板股(以下简称唯一最高板)
2.选股流程
1-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冲天炮。
1-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8个点。
1-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冲天炮。
2-1)首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换手板次日多选一竞价冲天炮。
2-2)二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换手板次日多选一竞价冲天炮。
2-3)三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最强板次日多选一竞价5个点。
3)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之后的一字板(4个连续一字以上且7板起步)次日竞价冲天炮。
4-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冲天炮。
4-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4-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6)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开板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选股规则:所有选股第7板第10板必须回避,所有一字板开板次日必须回避;只要并列最高板存在就不得降档选股,降档选股最多只能降1档;每2-3天为一个持股周期,一个持股周期内只可操作1只。11点25分不成交则立即撤单。
3.持股策略
   1)持股规则:遵循“破板-破板、破板-涨停,涨停-涨停,涨停-破板”规则。
   2)卖出规则:竞价挂单10个点持股。10点钟不达预期则改挂8个点继续持股,10点半不达预期则改挂5个点持股(-5个点以下立即清仓),11点半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30分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55分不达预期则彻底清仓。盘中10点前封死跌停则10点后全价核按钮,10点后封死跌停则半价核按钮10点半恢复全价核按钮,10点半后封死跌停则立即全价核按钮;盘中封死跌停至尾盘则次日竞价半价折核按钮10点后恢复全价核按钮,尾盘亏损高于15个点则立即核按钮或者次日竞价半价核按钮10点后恢复全价核按钮(降档或者多选一竞争失败封死跌停则次日必须竞价全价核按钮)。持股期间遭遇重大监管利空、减持利空、黑嘴利空则次日竞价全价核按钮。
   3)持股周期:一个完整周期20天,从首板到连板趋势结束调整反包首板结束(如反包连板再次确立唯一最高板则重新开始计算周期)。
   4)跟踪机制:买入后不加仓不补仓不做T(买入后不得分批重复买入);一旦中途卖出,符合流程的可按照流程再次买入(必须卖出次日才能再买入)。
4.仓位管理
   依次顺序:半全半,全半全
5.资金管理
   以3万元为基数,以每月25日为计算时点,如超出部分则券商转银行转出,如不足部分自动进行补齐。
6.节奏管理
   每周最多3笔(含处理上周买入),每周达到3笔强制空仓(含处理上周买入),每月达到12笔强制空仓。
7.写在最后
   收拾心情,重新出发。生死看淡,不服再战!
打开淘股吧APP
370
评论(84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逆风翻盘果鱼铁

26-01-23 14:58

0
二板兄在搞啥子,,,一整天没发言?
压岁钱打理

26-01-22 23:09

0
哈哈哈,还有个粉丝,你还是取消关注吧,我不想让你在失望里骂我,哈哈哈哈,好兄弟
二板股接盘侠

26-01-22 09:46

0
目前需要克服的障碍是能不能抗住三个跌停,然后就顺畅多了。2个跌停的票可以幻想反包,1个跌停的可以幻想反包,3个跌停就放弃幻想。
二板股接盘侠

26-01-22 09:40

1
主板断板接盘玩法目前挺香。嘉美包装昨天抢了涨停价太不划算。今后一定要有耐心等待。
何处相思

26-01-21 18:22

0
现在进嘉美不算晚,不然你又后悔
二板股接盘侠

26-01-21 14:17

1
我错了,接完百大集团巨亏所以害怕,导致后续没有跟上。按照流程,12月30日割肉百大以后,不恐高直接搞嘉美包装,就没任何烦恼了。还是输给了自己,每输一次就害怕一次,每输一次就躲一次,结果躲来躲去总是躲不掉。不如勇敢面对。
二板股接盘侠

26-01-21 14:11

1
接呗。志特科技跌停那天我怂了,结果是连续阳了三天。每次都是因为吃面害怕了才不敢接,结果紧接着就能吃肉
舜华起

26-01-21 12:36

0
锋龙如果开板还敢不敢接?
二板股接盘侠

26-01-21 09:46

0
嘉美包装的上车点位两个,一个是胜通能源停牌,它作为最高连板断板那天。还有一个就是首次跌停那天。今天买已经是末尾行情了。应该在车上而一直不在车上,真的是浪费时间
二板股接盘侠

26-01-21 09:41

0
主板最高断板买,可以免去顶一字板而买不到的焦虑。当前市场,连板断板不代表结束,所以是可以玩的。只不过,需要耐心持股,哪怕遇到跌停也不慌忙下车。连续三天收阴这一套持股规则,从创业板弄到主板来也不违和,只是需要跟内心进行妥协,一会后悔持股一会又要持股,犹豫不决之间总是错失良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