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90601唯一最高板竞价冲天炮接盘战法全记录(周年纪念重新出发)

19-06-02 16:26 1703393次浏览
二板股接盘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唯一最高板竞价冲天炮接盘战法190601一周年纪念版
1.选股标准
唯一最多板数连板股(以下简称唯一最高板)
2.选股流程
1-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冲天炮。
1-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8个点。
1-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板块龙,转势龙,破冰龙,标杆龙,突破龙,7板龙)次日竞价冲天炮。
2-1)首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换手板次日多选一竞价冲天炮。
2-2)二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换手板次日多选一竞价冲天炮。
2-3)三次确立并列最高板的最强板次日多选一竞价5个点。
3)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之后的一字板(4个连续一字以上且7板起步)次日竞价冲天炮。
4-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冲天炮。
4-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4-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1)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2)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5-3)三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换手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6)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开板一字板之下的换手板次日竞价5个点。
   选股规则:所有选股第7板第10板必须回避,所有一字板开板次日必须回避;只要并列最高板存在就不得降档选股,降档选股最多只能降1档;每2-3天为一个持股周期,一个持股周期内只可操作1只。11点25分不成交则立即撤单。
3.持股策略
   1)持股规则:遵循“破板-破板、破板-涨停,涨停-涨停,涨停-破板”规则。
   2)卖出规则:竞价挂单10个点持股。10点钟不达预期则改挂8个点继续持股,10点半不达预期则改挂5个点持股(-5个点以下立即清仓),11点半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30分不达预期则继续持股(一旦保本或者-5以下即可清仓),14点55分不达预期则彻底清仓。盘中10点前封死跌停则10点后全价核按钮,10点后封死跌停则半价核按钮10点半恢复全价核按钮,10点半后封死跌停则立即全价核按钮;盘中封死跌停至尾盘则次日竞价半价折核按钮10点后恢复全价核按钮,尾盘亏损高于15个点则立即核按钮或者次日竞价半价核按钮10点后恢复全价核按钮(降档或者多选一竞争失败封死跌停则次日必须竞价全价核按钮)。持股期间遭遇重大监管利空、减持利空、黑嘴利空则次日竞价全价核按钮。
   3)持股周期:一个完整周期20天,从首板到连板趋势结束调整反包首板结束(如反包连板再次确立唯一最高板则重新开始计算周期)。
   4)跟踪机制:买入后不加仓不补仓不做T(买入后不得分批重复买入);一旦中途卖出,符合流程的可按照流程再次买入(必须卖出次日才能再买入)。
4.仓位管理
   依次顺序:半全半,全半全
5.资金管理
   以3万元为基数,以每月25日为计算时点,如超出部分则券商转银行转出,如不足部分自动进行补齐。
6.节奏管理
   每周最多3笔(含处理上周买入),每周达到3笔强制空仓(含处理上周买入),每月达到12笔强制空仓。
7.写在最后
   收拾心情,重新出发。生死看淡,不服再战!
打开淘股吧APP
370
评论(84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板股接盘侠

26-02-12 14:03

0
嘉美包装一波35%今天清仓了。这种票可遇而不可求。明天最后一天尾盘看看能不能接回来了。
wxfeeel

26-02-06 15:20

0
@二板股接盘侠 装死呗,少赚总比吃面好吧?
二板股接盘侠

26-02-06 15:09

0
真特么垃圾,冲了9个点有跳水。每次是想卖又怕卖飞,持股就给你跳水。怎么破?
二板股接盘侠

26-02-06 11:05

0
类似于嘉美包装这种票,一旦抱到大腿就不要放弃,最坏的情况是持股到连续三个跌停结束,其他时间但凡不超过三天就新高的情况就一直持股。
二板股接盘侠

26-02-06 10:00

0
尼玛的,一持股就高台跳水,搞我心态。然后每次都割肉后拉伸,然后再高位去追。这一次我安安静静的看着就好了。以不变应万变或许才是立足股市的根本。随机应变的聪明人太多,就做个老老实实的韭菜吧。
wxfeeel

26-02-06 09:36

0
二板股接盘侠

26-02-06 09:35

2
继续持股嘉美包装,今后在大盘稳定3000点以上的时候,一个票没有遇到三连阴,就一直持股,图个稳定发挥。不再做那个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猴子
二板股接盘侠

26-02-05 15:43

1
最充满幻想的行情下个股走出最极端行情,三个跌停后面还有可能是跌停。所以,不要主观臆断任何走势,到点了就走人。
二板股接盘侠

26-02-05 15:04

1
昨天脑抽了,玩的好好的嘉美包装,偏要去白银有色这个垃圾抄底。今天白银有色幸好及时割肉回到嘉美包装,可惜了来来回回损失8个点。现在缺的不是套路,而是执行套路的决心。太折腾了,一天一个想法,跳来跳去,全浪费了
二板股接盘侠

26-02-04 15:47

0
因为买不了两手啊,所以没买。对于持股的界限还有犹豫的地方,所以没能及时切换。必须要有节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