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嘉美包装一波35%今天清仓了。这种票可遇而不可求。明天最后一天尾盘看看能不能接回来了。
0
0
真特么垃圾,冲了9个点有跳水。每次是想卖又怕卖飞,持股就给你跳水。怎么破?
0
类似于
嘉美包装这种票,一旦抱到大腿就不要放弃,最坏的情况是持股到连续三个跌停结束,其他时间但凡不超过三天就新高的情况就一直持股。
0
尼玛的,一持股就高台跳水,搞我心态。然后每次都割肉后拉伸,然后再高位去追。这一次我安安静静的看着就好了。以不变应万变或许才是立足股市的根本。随机应变的聪明人太多,就做个老老实实的韭菜吧。
0
2
继续持股
嘉美包装,今后在大盘稳定3000点以上的时候,一个票没有遇到三连阴,就一直持股,图个稳定发挥。不再做那个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猴子
1
最充满幻想的行情下个股走出最极端行情,三个跌停后面还有可能是跌停。所以,不要主观臆断任何走势,到点了就走人。
1
昨天脑抽了,玩的好好的
嘉美包装,偏要去
白银有色这个垃圾抄底。今天白银有色幸好及时割肉回到嘉美包装,可惜了来来回回损失8个点。现在缺的不是套路,而是执行套路的决心。太折腾了,一天一个想法,跳来跳去,全浪费了
0
因为买不了两手啊,所以没买。对于持股的界限还有犹豫的地方,所以没能及时切换。必须要有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