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至于低吸,那纯粹是瞎搞,并不是说低吸不赚钱,每种模式都能赚钱,关键是你火候掌握到家没。在小资金的时候根本就不需要学那么多手法,学多了无益反而是害。人家学多门炮是因为一个模式无法满足其仓位或是为降低风险,你特么也学多门炮,简直是浪费时间,可以知道但不须深学。虽说人性不变,但参与者变了,游戏规则改了,都会直接影响当下具体模式,学了又用不上,再过几年就更难说了。当然,更为关键的是会扰乱你专做一个模式的节奏,就像下棋一步错有可能导致后面步步错,很被动。
0
就今年来讲我打板做得还行,就是卖得不好,有百分二十的利润也可以做到只赚几个点,甚至还亏钱出来,有时候我都怀疑自己来股市干嘛,看着股价跌下来竟然不为心动,像个白痴一样毫无卖出的想法,结果割到最低点。在操作上面有太多太多的人性弱点,特别是玩超短,没有手起刀落那狠劲真的很难做大。
0
我敢说所有大神抽子都是基于这一原理,去回溯过去的成功例子,寻找成功率更为准确的市场模式。要不然人家怎么赚钱,凭空就能赚啊!
1
既然市场核心是特定环境下特定的人群会去干哪些特定的事,那你就要按这个思路以这个为根基去构建一个系统,发展各种各样、分门别类的术。这才是正道。抛开这个去寻求所谓的术,你之所想非市场所想,合力在哪?
0
大而空的道是虚的,我是这么认为的。譬如别人跟你说做超短就是今天买明天卖,感觉操作性不强,但你又不说它完全没用。也就是说只有道没有术是个屁,闻起来很过瘾,实际上摸不到。同样只有术没有道,跟人妖似的看到摸到就是做不到。只有把道贯穿于术,把术融入于道,方能称为真正的道术不分家。
1
哪来什么课,都是些烂掉大街的东西。这里有个很关键的问题,市场资金会在什么状态下往哪发情干一炮?要弄清楚,一市场环境,二目标对象。当下次再次出现同样的环境同样的对象,你就会知道该干嘛。其实炒股大的原理就是这么简单,很多人都知道,但就是做不好,包括我自己。当中是什么原因导致,别人的不知道,自己的还是很清楚。
0
楼主,有道理,入木三分,搬个小板凳,继续听课
0
既然把我自己说得都有点动情,操,不写了。
0
股途路远,能走多远,谁也不知道。其实人生很多事情,不是说你付出了努力就能达到所想之结果。它更多的意义是我曾来到这个世界,曾为了我喜欢的人而展开追求,虽然最后没有在一起,曾为了我梦寐以求的理想而努力奋斗,虽然最后遥不可及。当老去那一天,你不会因为曾经的追求没有得到而后悔,但你一定会为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勇敢去追求而懊悔一生。
1
如果把这两三年的超短生态琢磨透,知道在什么情况下这些激进的资金会往哪个更有利的方向攻击,那在不久将来,你会越来越发觉自己正靠近市场主流资金,甚至自己就是主流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