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回顾半年交易,留下悔恨眼泪,一顿操作,还不如一直持股
19-05-26 21:41
508次浏览
bearcatfl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顾半年来的交易,基本上买股票的逻辑就是3日站稳5日线,赚不了多少钱也亏不了多少钱。2月份,行情比较好,所以赚的比较容易点,但是最后一笔交易回退了所有的利润。也是全仓追高引起的,当天买在了最高点,没有稳住,直接卖了。时间拉长,如果一直持有,现在已经翻两倍了。有时候不一定为了超短而短,仓位控制也是非常重要。现在不知道什么时候该一直持有,什么时候卖出。如果不想那么多,持股时间拉长,反而是赚钱的。以后会在模拟盘进行操练,等稳定后再实盘,本金来的不容易。附上交割单。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