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宁德时代的风险主要是库存风险!三年再造一个宁德时代!股价未来三年翻倍是有希望的!
0
我现在要好好研究
宁德时代,如果能再跌50%就好了!
0
做家教能赚三万元/月,北京很难赚到吧,何况铜仁,但是还是祝贺你,
0
我把市场做起来了,卖鸡蛋一个月都可以赚10万!
0
海哥,建议你把贵操带上船一起生活,即使炒股这条路行不通,船上总有适合他的工作吧
0
@掌纹掌门 我以后的重心是家教,每个月赚几万块钱!
1
楼主还年轻,还属于打拼的黄金岁月,
还有更好的选择,股市可以业余来看,
把更多的时间回归正常生活,也许会更幸福
1
我现在投资股票每只股票只投资100股!以后有钱了再慢慢追加资金做长期价值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