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鉴证一代超级游资崛起之路感恩篇

19-05-23 23:15 31377次浏览
千金马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合肥之旅,淘股吧著名ID“我就是海”全程招待我,我盛情难却,从接火车到我机场坐飞机每时每刻都陪着我,真的非常感谢!
   海哥跟我以前是不认识的,他看别人看我笑话实在看不下去了出于好心联系我想帮我走出困境,从11月5号到现在也有六个半月了,如今我还是亏损累累!没有达到他当初想帮我的预期,甚是惭愧,如今我能做些什么呢?感觉还是什么都没有改变!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海哥曾经对我的栽培。
   去合肥之旅,主要是想去学点技术,去了七天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每天都是住星级酒店,都是是海哥买单!海哥实在是太好了!只是我囊中羞涩,假意都不敢说一声,因为所有身价不到200块钱,吃一顿饭就要花四五百块钱!
   我在海哥那里学到了几个技术,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是学会了MACD指标背离,第二个是量在价先,第三个是板块联动效应,第四是情绪周期末端,第五是市场冰点。处于情绪周期末端就是所有高位板都得死,市场高位板风险越来越大,这时候以卖出为主,甚至空仓。市场情绪末端之后就是市场冰点,出现市场冰点的时候意味着机会又要来临了,要关注率先封板的人气板能不能走出来,如果能走出来,那么很可能就成为市场的新龙头。很多干货不便分享太多。希望海哥以后亲自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打算一边搞投机分析一边搞价值投资,用一成仓位搞短线投机,用九成仓位做价值投资,短线投机只放三五天,价值投资主要以月为单位做波段操作。希望大家不要说我是嘴炮,我看好的股票我自己也要买,只是买多买少的问题。对于我来说,短线投机目前主要用回踩买入法,其他模式基本上不会用了!做价值投资就需要长期等待和用心选股了。
   不管是短线投机还是长期价值投资,都不能买问题股,问题股一不小心就亏损80%甚至血本无归!这个问题必须引起足够重视!以后问股股地雷股会越来越多。目前我做短线投机的资金不会超过3000元。
   人要懂得感恩,海哥对我的恩师我一辈子都记得!在我最需要的帮助的时候是他帮助了我。不但教我炒股技术还陪我到处玩。所有费用都是他出,好几个景点他自己都舍不得去把机会留给我,这是非常难得的!我对海哥是我有很深感情的。希望海哥股票账户长红!再次感谢海哥对我的帮助!同时也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的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4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兄弟团

19-05-24 13:18

1
是真爱!
德祖

19-05-24 13:07

0
贵操加油,看你长相就是很有福气的人,我觉得价值投资不要考虑那么多。就买大蓝筹就行,没事吃吃波段,做做t,慢慢复利,真的没问题的,多看看大盘,加油吧,相信你一定能在这条路赚不少钱的。
皇七郎

19-05-24 12:57

0
@我就是海  海哥,真的假的。没事给贵操发这么多红包。
千金马骨

19-05-24 12:54

3
  感谢海哥支持!海哥在合肥请我吃喝玩乐和红包都有好几万了!虽然海哥口上在骂我,但是海哥心里还是很关心我的!再次感谢!
追梦少年吖

19-05-24 12:54

0
@我就是海  
海哥,美利云还能拿嘛?
浩远资本

19-05-24 12:53

0
海哥你太仗义了
我就是海

19-05-24 12:46

7
我昨天给贵操发了800红包!前天给他发了200红包🧧!
海哥的粉丝

19-05-24 12:43

0
有吃有喝有歌唱,走的时候还人买飞机票,这样的日子我也怀恋啊
海哥的粉丝

19-05-24 12:40

0
海哥好
他今天喝醉了吗?他正经起来有点不惯
我就是海

19-05-24 12:35

0
000650 一直在做箱体震荡!能不能向上突破我也不知道呀!你自己拿主意哈!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