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真爱!
0
贵操加油,看你长相就是很有福气的人,我觉得价值投资不要考虑那么多。就买大蓝筹就行,没事吃吃波段,做做t,慢慢复利,真的没问题的,多看看大盘,加油吧,相信你一定能在这条路赚不少钱的。
0
@我就是海 海哥,真的假的。没事给贵操发这么多红包。
3
感谢海哥支持!海哥在合肥请我吃喝玩乐和红包都有好几万了!虽然海哥口上在骂我,但是海哥心里还是很关心我的!再次感谢!
0
0
海哥你太仗义了
我昨天给贵操发了800红包!前天给他发了200红包🧧!
0
有吃有喝有歌唱,走的时候还人买飞机票,这样的日子我也怀恋啊
0
海哥好
他今天喝醉了吗?他正经起来有点不惯
000650 一直在做箱体震荡!能不能向上突破我也不知道呀!你自己拿主意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