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贵澡。鹏起下个礼拜就要开板了,你开心么。
0
下周二就开了
0
价值投资的证伪周期太长了,不适合小资金做吧
0
你跟闻少那么熟好好跟他学不好吗?自己又去瞎摸索不知道能不能成功的路,现成的大师现成的成功之路,别跟没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了
0
0
@朝圣者2008 以年为单位可以,问题是你有本钱吗?波段更适合中国股市的特点!坐过山车的股票太多了!
0
大神
东土科技下周趋势是怎样?小仓跌了快二十个点,割不下去肉 😂😂
0
感觉贵操兄是个比较朴实的人,人品应该比较好,但适不适合炒股是另外一回事。你现在应该思考的问题是自己适不适合炒股,是职业还是业余做股票,因为你进入股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以月为单位做波段操作是趋势投机,价值投资者是赚企业盈利的钱,不是赚股价波动的钱,持股以年为单位。
1
从来没有这样轻松过!一口气吃了17个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