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从明天开始,我不会再炒股了!我就买值得价值投资的股票做差价!我要培养10万散户做价值投资!
3
感谢海哥支持!海哥在合肥请我吃喝玩乐和红包都有好几万了!虽然海哥口上在骂我,但是海哥心里还是很关心我的!再次感谢!
3
3
海哥难得,贵操也不容易,💪
2
感谢股海哥打赏140元!同时再次感谢海哥!是海哥给了我希望!
2
很怀念贵州操盘手以前做公寓的豪迈大气!!
[淘股吧]
2
2
@我就是海 贵操已经完了!他是行动的懦夫!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做乌托邦梦!
2
2
我在想万一哪天我穷困潦倒一贫如洗了!贵操会不会收留我呢?@千金马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