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千金马骨 海哥是军人?炒股有句谚语,无穷六绝七翻身。不要熬夜了,早点睡,米看看你的发际线
1
操兄你好,我也是初开心学的,市场没有什么所谓的价值投资,如果价值投资买大金融足以,短线交易要的就是逻辑还有技术结合,逻辑第一,技术第二
1
2016年4月和5月也是大跌,2018年也是这样,2019年4月和5月都是大跌,到底是怎么了?难道炒股也得看日历?只有春节后才能炒?
2
这个月只有六天了!大家看看自己有没有赚钱?
1
海哥在唱歌呀!帅不帅呀?谢谢!
1
0
@八大浪人 没有他本人同意不能发照片呀!毕竟他是政委呀!谢谢!
2
0
嗯嗯,成功的道路有很多,贵在坚持。上天不会辜负一个有梦想的人。一首黄家驹的《光辉岁月》送给你,加油!ps,你其实可以发张海哥的照片,让大家认识下。
1
现在的市场是强者恒强!市值低于100亿的基本上不要考虑用来做价值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