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合肥期间我每天让贵操提高情商!我知道他炒股永远是不行的,因为反应太迟钝了,他根本不能及时发现市场资金攻击的板块,谁是龙头,谁是跟风,哪个股跟哪个股后面走都不能及时发现!板块轮动性,队形,分手洗盘还是出货都不会区分,就知道猫墙角看自己的自选股,而且自选股高达95个股!
0
海哥你这么的也不对哦,直接买了不就得了,好人不留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海哥 爱之愈深 责之逾切 贵操本质也是一个好人 辨别力不强还不务实 建议给他一段冷冻期 表明你的态度 你依然是海哥
1
海哥把贵操老师带上船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来嘛这边主要好跑步锻炼身体,炒股失利身体搞废了
0
真的待了4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