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我就是海 一年能挣80000也不错呀!既然没有能力赚,那就努力挣💪!
1
海哥🙏祝平安🤝
没什么条件呀!门槛很低的呀!最好是40岁以下!如果你在某三线城市做快递小哥或者外卖小哥,就打8000元一个月,但吃饭和房租加起来要2000元吧!还有其他开销呢!所以在船上拿8000元就相当于岸上拿1万元/每月
0
2019年5月25日下午16时许,一艘福建籍货船在龙眼港港区发生二氧化碳泄漏,造成8人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0
0
还是要做“公寓”啊。不做公寓翻不了身!阿贵你行动起来,不要再混日子了。
没事的呀!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的哈!包括我在内!哈哈😄!
0
@我就是海 海哥做服务员是以年签合同吗?我想干一年,不知道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