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鉴证一代超级游资崛起之路感恩篇

19-05-23 23:15 31334次浏览
千金马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合肥之旅,淘股吧著名ID“我就是海”全程招待我,我盛情难却,从接火车到我机场坐飞机每时每刻都陪着我,真的非常感谢!
   海哥跟我以前是不认识的,他看别人看我笑话实在看不下去了出于好心联系我想帮我走出困境,从11月5号到现在也有六个半月了,如今我还是亏损累累!没有达到他当初想帮我的预期,甚是惭愧,如今我能做些什么呢?感觉还是什么都没有改变!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海哥曾经对我的栽培。
   去合肥之旅,主要是想去学点技术,去了七天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每天都是住星级酒店,都是是海哥买单!海哥实在是太好了!只是我囊中羞涩,假意都不敢说一声,因为所有身价不到200块钱,吃一顿饭就要花四五百块钱!
   我在海哥那里学到了几个技术,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是学会了MACD指标背离,第二个是量在价先,第三个是板块联动效应,第四是情绪周期末端,第五是市场冰点。处于情绪周期末端就是所有高位板都得死,市场高位板风险越来越大,这时候以卖出为主,甚至空仓。市场情绪末端之后就是市场冰点,出现市场冰点的时候意味着机会又要来临了,要关注率先封板的人气板能不能走出来,如果能走出来,那么很可能就成为市场的新龙头。很多干货不便分享太多。希望海哥以后亲自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打算一边搞投机分析一边搞价值投资,用一成仓位搞短线投机,用九成仓位做价值投资,短线投机只放三五天,价值投资主要以月为单位做波段操作。希望大家不要说我是嘴炮,我看好的股票我自己也要买,只是买多买少的问题。对于我来说,短线投机目前主要用回踩买入法,其他模式基本上不会用了!做价值投资就需要长期等待和用心选股了。
   不管是短线投机还是长期价值投资,都不能买问题股,问题股一不小心就亏损80%甚至血本无归!这个问题必须引起足够重视!以后问股股地雷股会越来越多。目前我做短线投机的资金不会超过3000元。
   人要懂得感恩,海哥对我的恩师我一辈子都记得!在我最需要的帮助的时候是他帮助了我。不但教我炒股技术还陪我到处玩。所有费用都是他出,好几个景点他自己都舍不得去把机会留给我,这是非常难得的!我对海哥是我有很深感情的。希望海哥股票账户长红!再次感谢海哥对我的帮助!同时也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的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4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就是海

19-05-25 21:28

1
贵操不愿意上船有两个主要原因:一是他有心脏病,二是他还没结婚!其实他不上船做服务员在家也是找不到对象的,还有他想做政委!我也醉了,政委是那么好做的吗?@千金马骨  
城市放牛

19-05-25 21:27

0
我跟你境遇相当,但我比你年纪大,你应该会站起来的,一起加油!!!@千金马骨
搞死搞残119

19-05-25 21:26

0
@我就是海  
我贵大的呀,贵操我师兄呀。
冰岛男巫

19-05-25 21:25

0
@我就是海  
好的,海哥
我就是海

19-05-25 21:24

0
你可以百度上查:海员之家
liu123g

19-05-25 21:24

0
@我就是海,贵操,你在他身上下了不少的功夫,反而适得其反啊。别人越是提示他正确的方向,他越是在一个和你相差90度-270度中间走,反正就是不会和你一起走,他应该是极度自信,达到盘古开天辟地以来第一人的程度,可是这么自信为什么又要接受别人的一番好意的指导干什么啊,他认为只有自己的才是对的,只有和你相反的才是对的,
冰岛男巫

19-05-25 21:22

0
@我就是海  
人生都那样了,只有用行动证明给自己看了。当服务员不丢人,靠劳动所得。
冰岛男巫

19-05-25 21:19

0
@我就是海  
是常年招吗?我如果是贵操我绝对上海了!干一年再说!
冰岛男巫

19-05-25 21:17

0
@我就是海  
要给培训费呀!一年半也行!
我就是海

19-05-25 21:14

0
那划得来吗?培训需要一个多月,培训费8000左右,你干一年划不来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