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认输。卸载了交易软件。退出股票市场

19-05-23 11:13 4311次浏览
谁懂的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月操作几次  全部亏损出来
亏损比例达到7%  信心也因为接连亏损深受打击
看着资金这几天的退步  很难过
考虑了  这样的行情我生存不下去
刚刚卸载了行情软件  交易软件
再见了我的股票  我不会服输

等待下个月贸易战明朗我再来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梵一

19-05-23 12:32

0
一会说彻底,一会又说下月回来,是赌徒就不要走,继续干
颖家123

19-05-23 12:26

0
一天亏损十几个点对你来说比天都大了吧?
niuguzaina

19-05-23 12:24

0
退出得好,最高境界
谁懂的起

19-05-23 12:24

0
连续亏损  笔笔亏损  信心没了
鸽子斑马

19-05-23 12:23

1
7%也算亏?
剃刀

19-05-23 12:23

0
哈哈哈
商读之家

19-05-23 12:22

0
不要怂,干到底,在筑底
古德里安流氓

19-05-23 12:20

0
恭喜悟道!
不鸣則已

19-05-23 12:19

31
区区7个点给你亏出了70个点的悲壮
谁懂的起

19-05-23 12:09

0
是的  天天提心吊胆的  怕特  还不如解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