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认输。卸载了交易软件。退出股票市场

19-05-23 11:13 4307次浏览
谁懂的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月操作几次  全部亏损出来
亏损比例达到7%  信心也因为接连亏损深受打击
看着资金这几天的退步  很难过
考虑了  这样的行情我生存不下去
刚刚卸载了行情软件  交易软件
再见了我的股票  我不会服输

等待下个月贸易战明朗我再来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市场机会

19-05-23 16:45

0
销户即大成,恭喜!
谁懂的起

19-05-23 16:43

0
之前就空仓十天左右,但是这几天没忍住进去就挂了
谁懂的起

19-05-23 14:31

0
要有纪律空仓
谁懂的起

19-05-23 13:06

0
嗯  一直空仓的没忍住寂寞进了。。
1127711

19-05-23 12:50

0
胸,你是对的,这里下午大盘还有暴跌。清仓才是保平安!
chendouke

19-05-23 12:48

0
哥们,早点脱身吧,年化5的理财适合你
鬼谷子V

19-05-23 12:47

0
资金量大,十亿的资金量你试试
窃听者

19-05-23 12:37

0
做得好
破A股

19-05-23 12:34

0
上岸了啊
见习生

19-05-23 12:33

2
不许走,没输光不能走,保安把门关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