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负债五十万,我该何去何从

19-05-24 17:15 26585次浏览
财神到201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负债五十万,我该怎么办?是继续还是该放弃了?信用卡都快还不上了。今天死在实达集团 上了,早上看竞价抢筹,就进了,跌停收盘,心态彻底崩溃了。请过来人给我出出主意,目前有份年薪到手十五万的工作。可是还要供楼,还有两个孩子在读书,还有个老母亲,父亲很早就不在了。我该怎么办?一万多点收入,每月房贷4000,小孩幼儿园3000,吃喝用光了。负债更本还不上。只能每个月卡盖卡撑着。36岁了,累了,想放弃了,可是有点迟了,因为债务已经承受不了。靠目前老婆的收入,只能一年还个三四万,我可能要还十几年吧!想想可笑,股票套了十几年。但是我不想在这样下去了,睡觉也睡不着,饭也吃不香,对什么都不敢兴趣,感觉自己神经了。真心求教过来人,在线等。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001

19-05-28 08:32

0
家庭年收入20万不错了,楼主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不要慢待了家人。
dxflqm

19-05-28 08:09

0
套来套去

19-05-28 07:27

0
等手里有闲钱了,你还会回来的,大概率!市场里如果放下一夜暴富的心态,先按能活下来的心态会好很多,一把梭不可取。
股市格局

19-05-28 07:25

0
负债百万,比你还惨,借亲戚50万还了信用卡,其他的先拖着了,实在不敢卖房啊
股市Ant

19-05-28 07:21

0
只能怪自己技术不到家,仅此而已
小刘同学

19-05-28 07:00

0
什么时候直播。
分歧作手

19-05-28 00:22

0
生活还要继续,先还债,其他的后说!要么离开股市,要么只拿几千元练手。在没有稳定的盈利体系之前,几十万几十万地投入就是交智商税。
分歧作手

19-05-28 00:16

3
你工资尚可,不就是五十万的债务么,又不是要你的命!人在,什么都在!卖房还债,没什么大不了的!我炒股前8年基本平手,后来跟游资学打板,这三年借了银行35万亏光,算上利息付出超过40万!我工资才3000多啊!在最无助的时候,我选择了卖房还债,该承担的后果总要承担!虽然我现在结识了很多大佬,但我放在股市里目前仅仅就几千元!我告诫所有的散非们:在没有持续稳定的盈利系统之前,投入别超过一万元!投多了,真的伤不起!
MaxUUU

19-05-28 00:05

0
不要放弃,加油,前途前途是美好的
云中雪陈

19-05-27 23:51

0
没有绝对的事,特别是股市,这脸打得疼不?关键是你这样恐吓别人,说不定就害人家低位割肉了,你的良心何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