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负债五十万,我该何去何从

19-05-24 17:15 26578次浏览
财神到201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负债五十万,我该怎么办?是继续还是该放弃了?信用卡都快还不上了。今天死在实达集团 上了,早上看竞价抢筹,就进了,跌停收盘,心态彻底崩溃了。请过来人给我出出主意,目前有份年薪到手十五万的工作。可是还要供楼,还有两个孩子在读书,还有个老母亲,父亲很早就不在了。我该怎么办?一万多点收入,每月房贷4000,小孩幼儿园3000,吃喝用光了。负债更本还不上。只能每个月卡盖卡撑着。36岁了,累了,想放弃了,可是有点迟了,因为债务已经承受不了。靠目前老婆的收入,只能一年还个三四万,我可能要还十几年吧!想想可笑,股票套了十几年。但是我不想在这样下去了,睡觉也睡不着,饭也吃不香,对什么都不敢兴趣,感觉自己神经了。真心求教过来人,在线等。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京散户

19-05-28 19:46

0
赶快找个师傅学,根据你的情况规划操作模式,一年应该走出来了。
鲁班炒股

19-05-28 16:41

0
没有技术,谁让你冲动!冲动是魔鬼!完事就后悔!
牙膏夏

19-05-28 16:35

0
心里是希望楼主退出的 其实你的收入算是可以的了 不炒股完全可以过着舒服的生活 但是人很难满足现状的 尤其是在知道了股市之后
闫女士的先生

19-05-28 16:31

0
奉劝你,不要卖房
乱炒888

19-05-28 16:24

0
卖房是个有风险的好主意。
如果你对自己还有信心。可以卖房搞。 因为我感觉地产很快也会波动起来了。风险很大,自己想清楚

如果没信心就算了,好好过日子
好想永远离开

19-05-28 14:39

0
完蛋明天跳空向下补缺口
爱骑马的地藏

19-05-28 14:01

0
卖房子,我觉得这一代人很可悲又很累,基本上每个人都为房子而活,你36岁,可以先继续租房工作,我24岁,我爸是四十几岁才买的房,还是借钱的,所以你不要觉得自己绝路了,我就在去年,二十几岁刚学校出来还是跟着家里人住出租屋,没什么大不了的,也不要觉得你家人会看不起你,我能体谅我爸,所以你家里人也会体谅你的,好好努力实业吧。很多游资大佬,有过比你还惨的经历呢,人的一生谁不吃点苦头呢
上学复利

19-05-28 13:00

0
赌徒,赌输了就发誓,你这种人见多了
欧sir

19-05-28 12:01

3
楼主,我曾经也像你一样。当然我没亏你这么多,十几万吧,那时候16年到17年做了一年超短,因为自己管不住手,理解力不够,爆仓,亏了十多万,还欠5w多的信用卡。17年9.29那波,江丰电子那波,追三板炸板,直接让我切断与股市联系,17-19年三月初一直没碰股市一下,其中安心做好自己的工作,把信用卡还了,其中的艰辛你体会了才会知道赚钱的不容易和股市吃人的恐怖,这一年多也给自己一个修行,管住手,宁可错过,不能过错,现在小资金在玩,收益还不错,有些东西一失足成千古恨,炒股很难很难,你得如履薄冰,共勉,加油吧,兄弟
股海泛舟1986

19-05-28 11:40

0
加油,我也今年35岁了,也是一事无成,负债累累,我相信总会有出路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