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负债五十万,我该何去何从

19-05-24 17:15 26600次浏览
财神到201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负债五十万,我该怎么办?是继续还是该放弃了?信用卡都快还不上了。今天死在实达集团 上了,早上看竞价抢筹,就进了,跌停收盘,心态彻底崩溃了。请过来人给我出出主意,目前有份年薪到手十五万的工作。可是还要供楼,还有两个孩子在读书,还有个老母亲,父亲很早就不在了。我该怎么办?一万多点收入,每月房贷4000,小孩幼儿园3000,吃喝用光了。负债更本还不上。只能每个月卡盖卡撑着。36岁了,累了,想放弃了,可是有点迟了,因为债务已经承受不了。靠目前老婆的收入,只能一年还个三四万,我可能要还十几年吧!想想可笑,股票套了十几年。但是我不想在这样下去了,睡觉也睡不着,饭也吃不香,对什么都不敢兴趣,感觉自己神经了。真心求教过来人,在线等。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酸菜魚

19-05-24 18:44

11
周一你能买出去一股我直播剁吊
实达集团周一微微放量一字板跌停
周二缩量跌停
周三缩量跌停
周四来个大哥哥翘板?可是佛山被困在在st
周五哪来的跌哪去
楚天独行168

19-05-24 18:32

4
上有老下有小,房子不能卖。
财神到2015

19-05-24 18:22

3
谢谢您宝贵意见,我打算退出了,不想人不人,鬼不鬼的,家庭年收入稳定有20万,慢慢还吧!只能这样了,卖房子,老婆铁定是要离婚了,因为我一而再再而三
楚天独行168

19-05-24 18:05

8
如果楼主目前还不能稳定盈利,那么唯有选择退出,等牛市时再进场,牛市选好股做大波段,不求多,一轮牛市赚个两三倍就行了,这样一来就没有那么悲观了,也许五年内就能还清外债了,因为我觉难两年内就会有牛市。不过楼主如果现在继续炒就不好说了,将来更难翻身。语言表达很差希望能帮到您。
楚天独行168

19-05-24 17:55

2
实达昨天尾盘出货明显,再说到了这么高的位置为什么要去接?
教官i

19-05-24 17:42

20
交易之路很痛苦,如果负债那么多的情况下还没有稳定模式建议放弃,我刚才看了下实达集团的竞价,这不是抢筹,真正的抢筹应该是在15分一开始就大单顶住或者是20分前做低,21开始直接大单往上顶,而且我觉得你不是看到抢筹才上的,你是因为看到开的很低,想低位博一下,就算不能涨停起码次日也有利润能出来的想法吧
财神到2015

19-05-24 17:32

3
谢谢大家
财神到2015

19-05-24 17:29

2
已经定居了,没房子咋办,小孩要上学
大胜战

19-05-24 17:26

2
能离开是最好的选择,离不开的话,工作之余小资金实验找适合自己的方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