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负债五十万,我该何去何从

19-05-24 17:15 26599次浏览
财神到201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负债五十万,我该怎么办?是继续还是该放弃了?信用卡都快还不上了。今天死在实达集团 上了,早上看竞价抢筹,就进了,跌停收盘,心态彻底崩溃了。请过来人给我出出主意,目前有份年薪到手十五万的工作。可是还要供楼,还有两个孩子在读书,还有个老母亲,父亲很早就不在了。我该怎么办?一万多点收入,每月房贷4000,小孩幼儿园3000,吃喝用光了。负债更本还不上。只能每个月卡盖卡撑着。36岁了,累了,想放弃了,可是有点迟了,因为债务已经承受不了。靠目前老婆的收入,只能一年还个三四万,我可能要还十几年吧!想想可笑,股票套了十几年。但是我不想在这样下去了,睡觉也睡不着,饭也吃不香,对什么都不敢兴趣,感觉自己神经了。真心求教过来人,在线等。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梦荣耀心

19-05-24 23:47

1
欧菲光套在8.5  有望吗  那位老哥帮看下
行善积福

19-05-24 23:15

3
@财神到2015  
兄好!股票和其他工种一样没有自己的复利模式是一定会亏,工作没有自己的模式亏的是时间,负债的日子很痛苦,同是天涯沦落人,我还满着老婆家人
lilhuh

19-05-24 20:53

3
抗压能力太差难成大气。上班就别炒股了。你盯不过来的。
财神到2015

19-05-24 20:01

4
老婆说,我的结局是注定的。也许她说的对,在这个吃人的市场,大部分的人结局是注定的,亏光了账面的数字,但是现实生活中,债务还在。后面的日子该怎么过下去?该好好想想了。今夜注定无眠!
执迷的芯

19-05-24 19:47

3
上月快回本了结果月底亏死我了,又快腰斩了
倚天屠龙记

19-05-24 19:44

2
@酸菜魚  如果卖出去了,你没割怎么办?
佳哥王者归来

19-05-24 19:32

4
你有几个铞够割的
独霸天下3919

19-05-24 19:30

2
我也是负载十几万!这日子没法过了!
财神到2015

19-05-24 18:53

5
谢谢大家,打算销户了。重头再来
hong155

19-05-24 18:46

1
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