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负债五十万,我该何去何从

19-05-24 17:15 26597次浏览
财神到201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负债五十万,我该怎么办?是继续还是该放弃了?信用卡都快还不上了。今天死在实达集团 上了,早上看竞价抢筹,就进了,跌停收盘,心态彻底崩溃了。请过来人给我出出主意,目前有份年薪到手十五万的工作。可是还要供楼,还有两个孩子在读书,还有个老母亲,父亲很早就不在了。我该怎么办?一万多点收入,每月房贷4000,小孩幼儿园3000,吃喝用光了。负债更本还不上。只能每个月卡盖卡撑着。36岁了,累了,想放弃了,可是有点迟了,因为债务已经承受不了。靠目前老婆的收入,只能一年还个三四万,我可能要还十几年吧!想想可笑,股票套了十几年。但是我不想在这样下去了,睡觉也睡不着,饭也吃不香,对什么都不敢兴趣,感觉自己神经了。真心求教过来人,在线等。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醉里挑灯看你

19-05-26 17:31

1
这样就对了!
醉里挑灯看你

19-05-26 17:29

1
很多时候,不是技术问题,而是心态问题,从你追实达集团,结合目前的债务,就知道你心态已经坏到了极点,这样下去,只会亏损更多。劝你好好工作,兼职炒股太难,慢慢还上债务,脱离股海!
财神到2015

19-05-26 17:26

55
今天受同学邀请去他家吃饭,看到他们平凡幸福的生活,猛然惊醒,自己为了股票,没有好好给家人做过一次饭,没有陪伴孩子玩耍过。为人子,我不孝,为人夫,没有好好关心过我的女人,为人父,我连给孩子洗澡都没几次。我接下来需要努力工作,保护好家人,培养好孩子,至于将来,不能想,不敢想,不要去想。忘掉那该死的股票,让一切重新开始吧!
好想永远离开

19-05-26 16:28

0
千万别打板千万别打板千万别打板重复三次
好想永远离开

19-05-26 16:27

2
打板毁一生,人生唯一一次打板以腰斩告终,牛市比熊市亏得还多
2018股海明灯

19-05-26 16:03

1
等牛市再做。
锦鲤护体

19-05-26 11:39

0
从不做一字板上去的股票,很容易止损的机会都没有
模子与木椅

19-05-26 10:32

0
开盘看到抢筹就去买,没别的理由?你这么敷衍自己的操作,你为什么不亏钱?
涨涨长长

19-05-26 10:22

1
我现在用小资金摸索自己的稳定盈利模式,等模式成熟,大盘重环境新回暖再加仓,反正不会大资金现在搞,现在这行情没什么搞头的,情绪 量能 k线形态 信息 最少要满足两样才能玩!兄年收入还不错,负债分期还,再兼个职相信2--3年就可以还清
人生没有退路

19-05-26 00:08

1
老兄,我欠了100多玩,也还在炒,我都受不了自己了。准备收手还款。你可以用房子贷款分期十年还款压力小一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