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负债五十万,我该何去何从

19-05-24 17:15 26593次浏览
财神到201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负债五十万,我该怎么办?是继续还是该放弃了?信用卡都快还不上了。今天死在实达集团 上了,早上看竞价抢筹,就进了,跌停收盘,心态彻底崩溃了。请过来人给我出出主意,目前有份年薪到手十五万的工作。可是还要供楼,还有两个孩子在读书,还有个老母亲,父亲很早就不在了。我该怎么办?一万多点收入,每月房贷4000,小孩幼儿园3000,吃喝用光了。负债更本还不上。只能每个月卡盖卡撑着。36岁了,累了,想放弃了,可是有点迟了,因为债务已经承受不了。靠目前老婆的收入,只能一年还个三四万,我可能要还十几年吧!想想可笑,股票套了十几年。但是我不想在这样下去了,睡觉也睡不着,饭也吃不香,对什么都不敢兴趣,感觉自己神经了。真心求教过来人,在线等。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荆门路遥

19-05-27 15:58

1
建议看一看丁一熊的文章
铁血007

19-05-27 15:29

0
轻仓试错,影响生活就不能玩了
繁华一梦

19-05-27 15:08

0
你今天进,就没有问题
全都一把梭

19-05-27 12:54

0
如果亏的钱想通过股票赚回来是相当难的。股票不是不可玩,可以少一点钱玩,负债可能还是需要自己靠工作来偿还。如果你有能力了,1万也能玩到1000万。
微笑的角落

19-05-27 12:49

0
@  
天齐锂业吧,拿住
一叶知秋000

19-05-27 12:47

0
我说道说道吧,你这典型的是为梦想买单,先退出股市吧。给自己一段时间放松放松,还还债。认真思考下失败的原因。确定自己是否适合股市。股市不是赌,不要有赌徒心理
天堂如歌

19-05-27 12:38

0
40万亏到5万,果断不玩了
股市逆袭

19-05-27 12:30

0
好好工作吧,兄弟
大白狗

19-05-27 12:23

0
租房住 什么办法 我也网贷欠款六七十万
涨停小板

19-05-27 12:19

0
一板不买
6板后买
就不适合炒股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