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负债五十万,我该何去何从

19-05-24 17:15 26591次浏览
财神到201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负债五十万,我该怎么办?是继续还是该放弃了?信用卡都快还不上了。今天死在实达集团 上了,早上看竞价抢筹,就进了,跌停收盘,心态彻底崩溃了。请过来人给我出出主意,目前有份年薪到手十五万的工作。可是还要供楼,还有两个孩子在读书,还有个老母亲,父亲很早就不在了。我该怎么办?一万多点收入,每月房贷4000,小孩幼儿园3000,吃喝用光了。负债更本还不上。只能每个月卡盖卡撑着。36岁了,累了,想放弃了,可是有点迟了,因为债务已经承受不了。靠目前老婆的收入,只能一年还个三四万,我可能要还十几年吧!想想可笑,股票套了十几年。但是我不想在这样下去了,睡觉也睡不着,饭也吃不香,对什么都不敢兴趣,感觉自己神经了。真心求教过来人,在线等。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哥三哥

19-05-27 18:54

1
那么多已经跌到年初启动位置的票,不买,非要买下跌短期20%概率大于80%的票,你不亏死,对不起大A!想次日涨停大肉,就要接受当日跌停,次日再跌停的面,接受不了,就别这样玩。

你说你要离开这个赌场,给你俩字,呵呵。。离开那是不可能 ,那么怎么办?上着班,还要玩超短,这不找死吗?玩超短,战龙头的,都是职业投机分子,玩不过他们的。
提款机打磨中

19-05-27 18:53

0
应该庆幸的是工作还.
随牛潜入夜

19-05-27 18:49

0
我月薪3000欠了20万
鱼儿260

19-05-27 18:48

0
兄预言失败了,今天没跌停板,我逃出来了,上周五进的
醉魔琴

19-05-27 18:05

0
慢慢来吧!我也没有悟道!亏了一些钱!
还是要建立自己的盈利系统!
菜鸟也超神

19-05-27 17:56

0
都是同命人,哎,千万不能借钱炒股,被欲望控制太可怕了
将军19

19-05-27 17:41

0
买那个  这么高了  离开股市吧
凯乐骑士

19-05-27 17:01

0
围观剁吊
中国刘菲特

19-05-27 16:59

0
不知道楼主今天止损没,今天给了机会出场的。我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人,做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事。就不能少拿点钱玩吗?非要梭哈,还要去借钱搞,还没开始结局就注定了。我预计楼主今天又没止损,还抱有幻想。
看龙有悔

19-05-27 16:56

1
楼主是股市最强战法,龙头战法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