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再也不看男篮,tm垃圾。。。。。。。股市明天是好机会,可以把握。。。
0
盒饭钱,不玩了。。。。。
0
今天尾盘可以进一些,如果没进,明天早盘也会有低价进,短线可以尝试做低吸补涨。明天是15号之后又一个不错的切入时机。。。。。看好好几只股,比如2334,今天尾盘进了一些,明早开盘继续进一些,还有其他的就不说了,,,,也就给了短炒两三次机会,惨淡的8月就算结束了。。。。。至于行情,毛都没见,早着呢。。。短线再赌一把这两天。。
0
科创板逆行了一段时间,总也回归平静。。。。。就得一口肉。。
0
闲来无事,看了一下传说asking的发言语录,,,,心生敬佩,,发言时间所对即大盘向好之时,正应了他那句话,行情好多做,行情差少做,行情何时向好还得看大盘,看大环境,有缘人能领悟到必定受益无穷。。。一声惊叹,传说不过也是顺势而为。。。无他,控制,时间积累。。。自勉。-----2019.8.10
0
奶奶的,逆势都讨不到好果子吃,被教训了。。。。一切都是妄动
0
老股民是这么好骗的吗?还是有这么好吓的吗?输了也认,,,干
0
黄金不少,搞
0
全红,有点怕啊,,,
0
前两天潜伏的憋不住了,哈哈,拉把,暂时打进前200把,另外,按目前的走势,有不少的机会将出现。。。。。。不意淫,市场老大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