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主力盯着你的账户来操作?

19-05-24 16:07 14219次浏览
二线游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主力盯着你的账户来操作?你一买入就跌,你一卖出就涨。资金情绪是一个重要参考指标,大单砸盘出货,与小单砸盘完全不一样。而且情绪在今天的媒体传播是光速的,恐慌性砸盘传染快的比买入传染多。砸盘的时候可以是兵贵神速的核按钮,买入可是不加思索的,徘徊不定是所有散户目前的通病。至死不改博弈的初衷,一直亏一直操作,却忍不住手!



怎么解析资金情绪?博弈操作就是人如其名的,什么样子的性格,就决定他交易方式,没有去经历过地狱魔鬼式割肉训练,隔日一样的是三秒钟记忆,同样的错误照样入坑。小亏割肉来自固执,大亏割肉来自麻木。
-----------------------------------------

1.资金情绪态度,主动做多型

散户都是认为自己很聪明,她们也都是很勤奋的,这边卖出了那边一刻钟就要买入,交易操作勤奋啊。为什么都认为自己比主力聪明呢?很简单的啊,盘中盯着分时线,经常的破口大骂,这个傻逼主力操盘手,怎么还不拉上去啊。至于散户怎么样的勤奋了?哪一个不是天天都看今日国家大事新闻,自己持仓票的消息,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鸡毛蒜皮。够勤快的啊,而且现在*,什么的事情都要认真研究一下,看看有没有关联自己的持仓票,还古今中外都要清楚。



一个热点题材拉升、板块拉升、合力拉升、独庄拉升本质就是都要往上做空间,但是买入后却是没有耐心。散户看好的票,但是又很轻易的给操盘手震出来。眼看市场外面不停的有票拉涨停,但是自己仓位的票没有一个大单进来买,在哪里一动不动。 但是获取信息的严重不对等,越是知道得多,就越是导致判断力上的犹豫不决。不要看有没有题材的,有资金运作就好。其实赚钱的核心在等待守候,底部陪伴你成长,一个账户抓住了主升浪,就抓住了往后的一大波空间。抓住了主升浪,就抓住了账户的盈利。

-----------------------------------------
2.资金情绪态度,做空砸盘型

例如我滚动做这样子的,每天盘中有三五个点的空间,我是会毫不客气的把底仓筹码卖给你。管你涨停了还是拉上天去,我还是可以抵抗诱惑的,卖飞光荣啊!



砸盘的对应板块轮动,时间非常准确。但是砸筹码的是那些人呢,大多数是主力小单砸盘,清洗震仓吸筹的假动作。长线的她们不会时刻盯盘。基本上都是隔日三五个点的套利就砸跑得快,或者刚刚解套微赚一点点的。一个票启动上来,底部堆量换手,大多数都是短线浮筹砸。
还有就是行情恶劣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大盘大跌,别人在砸自己看的心慌慌也跟风砸了。·你为什么要砸盘清仓啊,我也不知道呀,我看见大家都在砸哦,我不砸岂不是很吃亏拉
!·这种事情市场一个月偶尔来一两次的,特别是期指交割日前后,重点留意自选股分时,大盘指标股的资金情绪动向。这一帮人需要依靠做空赚钱,我们的筹码就不必白白浪费掉,反正她们砸下来还是要拉回去的。

-----------------------------------------
3. 资金情绪态度,卧倒装死型

别人是来江湖赚钱的,她们就是来这里解套的,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历史重演。不然就是不停的换别人熟练的模式,江湖里面那么多陷阱,只要有一种赚钱的信念,总会有一样套住她们的。·我不动?不可能,一动不动是王八·



操盘手可以计划内忽略拉升影响的,因为这种除了长线持仓的,剩下大多数就是高位站岗套装的。很多时候我们就是赚这些人的钱,她们没有操作计划,没有博弈纪律,总是以为自己是主力,以为还有比自己傻逼的人来接盘。市场有风险,买入需谨慎,这里是有经验强者生存的江湖,是执行纪律性生存的土地。一旦套住了,内心却是在想,哪一天我回本了,哪怕差一点回本都绝对跑。自言自语的安慰自己,以时间换空间吧。以后解套再也不买这个票了,这个主力太黑啊,老是盯着我几万块来波动。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年牛散路

19-05-24 18:24

9
1 不要总 是认为自己很聪明,可能市场里最笨的就是你了,选股你如果是用分时来选,首先是你的逻辑就错了。
2 不是牛市的话,你的股票在均线上离均线比较远的地方,就应该要丢了,要知你的个股涨停的几率是比较少的。不涨停就面临着往回调的特性。
3很多人来到市场里,就是为了解套自己的个股而来的,这句话,很讽刺,却是真的。风险第一,当风险的小火车来了时,先跳下轨道,让风险先过去,再看看有没有风险,没有就继续上去玩耍。
二线游资

19-05-24 17:25

0
@少时秦王 做人肯定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老余谈固

19-05-24 17:00

1
分析的很好
少时秦王

19-05-24 17:00

16
怎么说呢老哥,我本来是个短线投机选手,满仓一股吃大面被套了才恍然大悟!原来我是披着短线投机外衣的价值投资者!我喜欢当股东的感觉!
独行远方

19-05-24 16:57

0
在危险的得边缘不断试探
一直长红

19-05-24 16:55

0
不会补缺口了吗
二线游资

19-05-24 16:19

3
终于收盘了,不用担心继续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