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主力盯着你的账户来操作?

19-05-24 16:07 14220次浏览
二线游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主力盯着你的账户来操作?你一买入就跌,你一卖出就涨。资金情绪是一个重要参考指标,大单砸盘出货,与小单砸盘完全不一样。而且情绪在今天的媒体传播是光速的,恐慌性砸盘传染快的比买入传染多。砸盘的时候可以是兵贵神速的核按钮,买入可是不加思索的,徘徊不定是所有散户目前的通病。至死不改博弈的初衷,一直亏一直操作,却忍不住手!



怎么解析资金情绪?博弈操作就是人如其名的,什么样子的性格,就决定他交易方式,没有去经历过地狱魔鬼式割肉训练,隔日一样的是三秒钟记忆,同样的错误照样入坑。小亏割肉来自固执,大亏割肉来自麻木。
-----------------------------------------

1.资金情绪态度,主动做多型

散户都是认为自己很聪明,她们也都是很勤奋的,这边卖出了那边一刻钟就要买入,交易操作勤奋啊。为什么都认为自己比主力聪明呢?很简单的啊,盘中盯着分时线,经常的破口大骂,这个傻逼主力操盘手,怎么还不拉上去啊。至于散户怎么样的勤奋了?哪一个不是天天都看今日国家大事新闻,自己持仓票的消息,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鸡毛蒜皮。够勤快的啊,而且现在*,什么的事情都要认真研究一下,看看有没有关联自己的持仓票,还古今中外都要清楚。



一个热点题材拉升、板块拉升、合力拉升、独庄拉升本质就是都要往上做空间,但是买入后却是没有耐心。散户看好的票,但是又很轻易的给操盘手震出来。眼看市场外面不停的有票拉涨停,但是自己仓位的票没有一个大单进来买,在哪里一动不动。 但是获取信息的严重不对等,越是知道得多,就越是导致判断力上的犹豫不决。不要看有没有题材的,有资金运作就好。其实赚钱的核心在等待守候,底部陪伴你成长,一个账户抓住了主升浪,就抓住了往后的一大波空间。抓住了主升浪,就抓住了账户的盈利。

-----------------------------------------
2.资金情绪态度,做空砸盘型

例如我滚动做这样子的,每天盘中有三五个点的空间,我是会毫不客气的把底仓筹码卖给你。管你涨停了还是拉上天去,我还是可以抵抗诱惑的,卖飞光荣啊!



砸盘的对应板块轮动,时间非常准确。但是砸筹码的是那些人呢,大多数是主力小单砸盘,清洗震仓吸筹的假动作。长线的她们不会时刻盯盘。基本上都是隔日三五个点的套利就砸跑得快,或者刚刚解套微赚一点点的。一个票启动上来,底部堆量换手,大多数都是短线浮筹砸。
还有就是行情恶劣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大盘大跌,别人在砸自己看的心慌慌也跟风砸了。·你为什么要砸盘清仓啊,我也不知道呀,我看见大家都在砸哦,我不砸岂不是很吃亏拉
!·这种事情市场一个月偶尔来一两次的,特别是期指交割日前后,重点留意自选股分时,大盘指标股的资金情绪动向。这一帮人需要依靠做空赚钱,我们的筹码就不必白白浪费掉,反正她们砸下来还是要拉回去的。

-----------------------------------------
3. 资金情绪态度,卧倒装死型

别人是来江湖赚钱的,她们就是来这里解套的,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历史重演。不然就是不停的换别人熟练的模式,江湖里面那么多陷阱,只要有一种赚钱的信念,总会有一样套住她们的。·我不动?不可能,一动不动是王八·



操盘手可以计划内忽略拉升影响的,因为这种除了长线持仓的,剩下大多数就是高位站岗套装的。很多时候我们就是赚这些人的钱,她们没有操作计划,没有博弈纪律,总是以为自己是主力,以为还有比自己傻逼的人来接盘。市场有风险,买入需谨慎,这里是有经验强者生存的江湖,是执行纪律性生存的土地。一旦套住了,内心却是在想,哪一天我回本了,哪怕差一点回本都绝对跑。自言自语的安慰自己,以时间换空间吧。以后解套再也不买这个票了,这个主力太黑啊,老是盯着我几万块来波动。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线游资

19-05-24 21:49

1
不用这么复杂,我曾经看见亲自打电话给大户人家。
牛轰轰的

19-05-24 21:45

1
买点问题都不大,卖点也知道,该卖的时候犹豫不决,这个问题这个月重复了两次了,导致被套,这个魔障怎么除
二线游资

19-05-24 21:44

0
半路吧!前提是要熟悉了解股性,把控好当时的行情。
淡定008

19-05-24 21:41

0
呵呵,有实力的主力可以通过上市公司看到股东名册而已
牛轰轰的

19-05-24 21:40

0
说到心里去了,执行力不行,都想抽自己,怎么改呀
风火小超人

19-05-24 21:37

1
很有道理,主力就差我那100股了!
蛋疼时淡定

19-05-24 21:03

3
@二线游资  
我发现个规律
只要你觉得好的版,你扫进了,大部分封不了一会就炸
你觉得不安全的不敢扫的,猥琐的排,等排到你,也肯定是炸
排不进的基本都是好版
少时秦王

19-05-24 20:56

1
一样一样,重仓必亏,轻仓胜率还高一些
冲破云霄1

19-05-24 20:17

2
想买没买的大涨,想买买了的小仓位有时涨点或者大涨,重仓就大跌或小涨,大家帮忙分析下什么原因啊?
二线游资

19-05-24 18:57

0
兄好!首先不是技术派,再说你的技术理论我就不明白了。其他的看清楚文章内容再辩驳吧,我是说大盘不好的时候,要重点留意自选股的分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