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力永磁我也是竞价砸的,竞价完全不及预期,这种从涨停一路往下按到绿的根据经验十有八九开盘价就是最高价。而且稀土开出来很差,周四尾盘还在翘尾,周五竞价就补跌?板块低开两个多点,
三川智慧一字地板,
英洛华大幅低开,而且金力周四一个反包板也看不出什么龙头气质,而且次新最近一直是出产大面的地方,所以竞价就砸了,不知道错在哪里。
我事后分析,能解释得通的原因就是大盘开得并不差(昨天美股大跌,而盘前
富时A50却高开),而稀土板块大幅低开和大盘形成了背离,开盘后抄底盘快速抢筹拉升。
看待金力早盘带动稀土快速拉升,早上上板后我打了三分之一回来,不过因为太缩量,担心后面英洛华冲高回落把它带崩出天地面没敢买太多,后面也带动远端超跌次新走强,后面稀土大跌,看到炸板补量后万手大单回封确定走次新路线又全打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