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东华测试也华为海思科概念吗?
0
有消息在财联社自己去看看,确定的肯定还没出台,就是炒朦胧期
0
好的 晚点看完龙虎榜再研究研究 谢谢梨兄
0
交给市场吧,这是个短庄票,炸板图形有点像周五的大港,可能有机会跑。3进4天龙晋级后,我就把宁波删掉了自选,从此取关。可以学我,以后强制执行将后排直接删了。
1
你没看中刚涨停宁波就回封了么?所以宁波明天看中刚的脸色。
0
东力今天是个情绪卡位板,想封住要靠情绪良好才能封住卡位成功。但是今天有97个跌停,所以他这个情绪卡位最终没封住。不过,他是换手上来的,所以还有解套机会。
0
创业板允许借壳,有正式消息吗?
0
@99梨花雨 梨花姐,好不容易从
中钢天源全身而逃,又进
宁波东力这个狼穴了 ,哎,以为4板成妖,没想到竟然炸了,关键炸了之后竟然没回封,看不懂啊?帮帮看看,是不是明天跌停板走起了?
0
2B龙头今日是星星和君正、诚迈按逻辑明日2进3龙一仍在这3个里面。但换手就不一定,还有3个3B。
0
明天第五日可能有涨停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