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四势:昨势!今势!量势!庄势!只做与趋势有关的因素

19-05-17 14:53 3857次浏览
静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四势:昨势!今势!量势!庄势!只做与趋势有关的因素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电

19-05-21 09:05

0
以前也做过波段与强势股的二波,但只是从形上着手,有太多的强势股没有二波,做错一只便绝望。
然后花数年研究王值、极致指标、连续性本质,终于解决哪些股没有二波的识别。
再加上心态归于平和,将股市当作银行,大半时间现金存在股市不买卖,
直到五势汇聚,才下手一次,并持有数日直到大盘趋势变坏。一月作一二次足矣。
静电

19-05-21 08:53

0
将大盘趋势作为强制条件,基本上有一半时间是必须空仓的。
五势汇聚,基本保证可以有八成的胜率。如去除大盘,四势齐全而作怕只有6成胜率。
这二天大盘不好,且其他四势无齐全之股,空仓,今天如大盘趋势走好,也只有有一只股有可能出现五势汇聚之势。
静电

19-05-20 20:26

0
论坛100帖子,99个都在说明天买哪个,却没一个说明天不买!
曾火火

19-05-20 17:02

0
静兄给你打赏是敬佩你的练成的心态和模式。给我一个还没入门者回重赏我都无地自容了,惭愧啊!以后都不敢给兄打赏了
曾火火

19-05-20 15:22

0
静兄说的实在资金放着就不会少,我天天忍不住操作,每天都割了在买,买了又亏还是心态不成熟
静电

19-05-20 14:46

0
今天大盘弱势,没有五势汇聚之股出现,继续空仓,钱存在资金帐户不会少,很安心。
按部就班

19-05-20 14:32

0
认可兄弟的思路,只是坚持起来不容易
静电

19-05-20 14:06

0
@按部就班 谢谢打赏,本不想说个股, 因为符合几极致指标的股二市不过选出十几只放自选,然后还要符合全部的五势,昨天、今天就一只也没了,要做隔日, 002404 是惟一之选,但大盘不在势中,且跌幅不到20点,也就放弃了。
静电

19-05-20 13:57

0
 同理,买入后也不是隔日就出,往往也要持有一周左右,不知觉,因为五势,从隔日变为波段了。
一月操作一二次,持股一二周,然后空仓一二周。
静电

19-05-20 13:50

0
要做趋势波段,三六日内最少跌幅为20点!是五势汇聚之外挂条件
然后大概率一个月只能出手二三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