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怀疑你在开车 但暂时没有证据
2
其实自己今天全在做低吸,三个票一共三成仓位,感觉大家都在抱着瓜等丰乐回落下来再说,自己也是这样的心态,按照剧本丰乐不应该继续连板到我们这些人崩溃为止么?
0
来啦老弟!
0
1
快速轮动的根本原因就是接盘的少,人心散了高度打不开,所以是市场本身快不行了才会快速轮动,快速轮动是表象。
0
作为十年大V不分享对市场的心得看法还有动向逻辑解困?
3
你就是YY我风流,也给我设定个稍微般配点的对象啊
0
中石油拉尾盘几个意思
1
k妈还是这么能歌善舞,我要是隔壁王寡妇我都去你家门口卖烧烤了
0
有的玩,明天
吴通控股一个反包又带起来人气了!今天分时盘面看还有主力在用心维护,大概率会反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