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以猴市特征为主,恐慌时追高,安乐时低吸或空仓

19-05-16 15:30 116676次浏览
kkm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震荡行情,人弃我取,人取我予,有限共赢,无限博弈。

开个新帖作为公开交流贴。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6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kmai

19-05-16 22:07

4
兄,谢谢你这么维护我,有些问题是不需要回答的,无论你说真亏了还是新高都会引起不同人群的负面情绪,这样自己也不会快乐。
fullahead

19-05-16 22:06

0
顶k哥
lernm

19-05-16 22:02

1
我来捧K哥的场,这段时间应该属于下跌波段末期,一般都中阴中阳交错,阳线一般都是一日游,快进快出就好,有利润快速落袋,有亏损快速截断,不用持股死扛。阴线低吸,阳线反弹卖。如果再加一句就是,尽量第一时间上车新题材,拿一个先手优势,坐轿看情况。
kkmai

19-05-16 22:01

18
兄,我最近的帖子确实没有提供很好的内容,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行情好坏是客观因素,我没有更好的文章发表是主观因素。大家理解吧,我不会因为自己的帖子赞少了没成精而失落,论坛那么开放,写得好肯定会脱颖而出,没有自然就是写得不好,所以也就没脸失落了
先锋小天使

19-05-16 21:55

2
@kkmai  
我k妈桃县泥石流,你这么说他我就不乐意了,每当我炒股亏钱的时候都会翻着k妈的回复,总会不经意地忘记亏损,会心一笑。k妈的每字每句都蕴含着洪荒的宇宙逻辑和人生哲理。你就管笑就行了。干嘛非要逼他告诉你今天他也亏了你才高兴?
国定路

19-05-16 21:55

0
现在都快睡觉了,k妈以往的帖子只要一开,至少100个赞起啊,打赏的,加精的一大批,今天………

行情好的时候容易诞生大神,然而能不能保住胜利的果实才是能力,现在动不动对不起家人的,哎…………
国定路

19-05-16 21:52

0
k妈,现在这个阶段做得好的不多,亏钱的一大推,你去看看那些点赞量和加油量都明显减少,现在还处于牛熊分界阶段,但大概率是向下,人气低迷,市场找不到有体量的大资金上攻,外部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搞不好又弄出来什么幺蛾子,内部现在感觉上真正要大刀阔斧地改革了,先清理掉一批极其垃圾,影响恶劣的公司,这里的市场是一个历史关口,所以行情不好,技术都不怎么什么学了,更别谈还有心情聊股票,那些踩坑的st股民出来估计也快销户了…………
先锋小天使

19-05-16 21:45

0
@kkmai  
王寡妇的女儿听说不错喔,了解一下?
离家的人

19-05-16 21:31

1
你别炒股了,做个幽默的主持人应该可以
kkmai

19-05-16 21:24

3
第一句话很适合作为微博大湿的拉客开场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