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以猴市特征为主,恐慌时追高,安乐时低吸或空仓

19-05-16 15:30 116656次浏览
kkm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震荡行情,人弃我取,人取我予,有限共赢,无限博弈。

开个新帖作为公开交流贴。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6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先锋小天使

19-05-21 22:32

1
@kkmai  
所以你把股神大名让给他了?
kkmai

19-05-21 22:29

16
前几天有个老法师神秘兮兮和我说他无意中在同花顺软件里发现一个很神奇的指数可以追踪上证指数,每每提前反应上证的动向,他说这个东西很值钱,虽然他也不懂这个到底是什么指数。我知道他吊我胃口,于是我也不接茬,出于礼貌继续请他喝茶,毕竟是在我们小区里号称股神之神的老股民,是我老爸隆重推荐给我的。过了好久他终于忍不住了,仿佛下了好大的决心后才问我:小伙子我考考你这个年轻人,你知道同花顺里的ag01是什么指数么?我说:鸡蛋期货。。。
叶开008

19-05-21 22:08

0
明天低开是不可能的,卖了就卖了,心态放平,明天别追高了。要买的话必须等换手够了再考虑。
LOVEBOA

19-05-21 21:58

1
的确太过小心了,太主观了,但是明天让我买的话只有低开才会买所以还是先出了如果今天能稍微缓下手明天就更看好了
叶开008

19-05-21 21:47

0
@LOVEBOA  太小心了吧,它是除实达之外最拉风的华为概念股了,还有稀土加成,怕什么?明天高溢价是大概率的。就看明天换手承接如何了
LOVEBOA

19-05-21 21:36

0
三川今天没换手缩量的太严重了怕明天低开直接出掉了
叶开008

19-05-21 21:19

0
@kkmai 不会那么不堪吧?
净意天天天

19-05-21 21:19

0
真奇怪,打个恒大高新居然没人评论,东财也没人说,难道这股就我一个小散啦。
kkmai

19-05-21 21:10

4
跌停板我确实会很认真的考虑。
mocelo

19-05-21 21:00

0
侥幸搞了个两边都沾的三川智慧,其实两边都不很正,不过题材正的也好多走的不咋地。老师们爱这口就行,记得炒雄安时也是,不怎么沾边的管业成了换手龙上了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