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二爷,我早就说过,你这剧场弄假的得了,你非要弄得真的似的,你又不是真人物,干嘛呀,累呼呼的。
你说你教我练操盘
000025 ,说31块3毛3买4手,跌到8块钱割,练胆魄。
我说,估计8块钱我挺不住了。
你说,8块钱必须挺住。
我说,后面还能涨起来不?会不会继续跌到4块钱?
你说,很有可能,到4块钱的话反正就那4手,就割了吧。
我心里就不乐意了,然后我问,后面会不会弹个块儿八毛的到4块4毛8,你说要是4块4毛9那就等16块追入呗。
我气的,问,还追?那我干嘛不在4块钱的底部就加仓?
你又说,谁也不知道那个时候是底啊,也不知道还能再弹到4块4毛9甚至到16啊。
编二爷,你说就你这样的,这剧场能是真的?我现在还在里面套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