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花开一十七瓣

19-05-17 08:57 105428次浏览
谁有理探花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我是谁有理编二安排来的演员,欢迎观看捧场!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8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谁有理小获

19-05-17 11:05

0
@笑傲生活,饼哥,蝶儿飞去,花依然在,疑惑何须他人解?
只问自己是不是按此作,盈利又如何,成绩自然一目了然。
我怎么醉了

19-05-17 11:04

1
三阳一阴的阴是今天,大海没忽悠
谁有理小获

19-05-17 10:23

0
忘记@既济了,既济哥,别老传播屎尿文化
谁有理小获

19-05-17 10:18

1
要拉 000993 吗,当然不,要拉10点前就涨停了,我昨天那就是忽悠。
留意10点30之前涨停,和封单强度,当然这是在之前,现在龙头战法已经被彻底搞掉了。
@maskman@看看2467@我怎么醉了@铁人王进喜,mask哥,看看哥,醉了哥,喜哥,有说的不妥的地方,记得拦我一下,淘股吧我不熟,没轻没重的,托照看下。
tzzzy007

19-05-17 10:01

0
@谁有理编二  二爷,怎么又开舞台?探花郎表演,见底了吗?
谁有理编二

19-05-17 09:50

2
本周最后一天,今天探花郎主持,小获穿插配合,继续。
谁有理探花郎

19-05-17 09:43

8
编二爷,我早就说过,你这剧场弄假的得了,你非要弄得真的似的,你又不是真人物,干嘛呀,累呼呼的。
你说你教我练操盘 000025 ,说31块3毛3买4手,跌到8块钱割,练胆魄。
我说,估计8块钱我挺不住了。
你说,8块钱必须挺住。
我说,后面还能涨起来不?会不会继续跌到4块钱?
你说,很有可能,到4块钱的话反正就那4手,就割了吧。
我心里就不乐意了,然后我问,后面会不会弹个块儿八毛的到4块4毛8,你说要是4块4毛9那就等16块追入呗。
我气的,问,还追?那我干嘛不在4块钱的底部就加仓?
你又说,谁也不知道那个时候是底啊,也不知道还能再弹到4块4毛9甚至到16啊。
编二爷,你说就你这样的,这剧场能是真的?我现在还在里面套着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