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个决定。
争取今年到年底的时候完全自己独立操作,比照大盘指数收益,如果不错的话,我就再次职业炒股了。
这才是我喜欢的事。
做饼我是没有办法,为了生活,但也不妨碍我在这一行成为顶尖那类高手。
我现在江湖人称赖师傅,徒弟很多。
国际实业跌停那天半仓亏10多个点,到今天全仓盈利15点。
最高兴的是,我终于不再抱大腿了。
连剧场这么粗的大腿,我都不再打算抱了。
当年编剧派人教导我的那人说:不要把精力放在找个这个高手那个高手上了,你会发现你比你想象的还厉害。
我的反应迟钝,到今天才开始注意自己,上次坐飞机来看我的汪哥,他说炒股的话跟我找店面一样,要去人多的地方,还要性价比不错,还得要注意会不会拆迁。
最近我就是去人多的地方操作,当然由于大多时候无法看盘,所以买卖点不是太好。
我会把我找见面的经验,以及我当年做赌神时的经验,总会贯通到股票上来,争取早日有一套自己的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