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花开一十七瓣

19-05-17 08:57 105427次浏览
谁有理探花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我是谁有理编二安排来的演员,欢迎观看捧场!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8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aresi1977

19-05-17 13:54

0
前排听戏,坐好了
重阳节

19-05-17 13:20

0
什么花是开一十七瓣的?百度搜了一下,没有答案,
这么多瓣,难道是菊花?
多方被爆菊?
marksman

19-05-17 12:58

0
青春的岁月像条河,岁月的河啊汇成歌。 
一花开五叶,结果自然成。
微微星光

19-05-17 12:26

0
教导你的人说的对,但他只说了一半,还有一半没告诉你。
笑傲生活

19-05-17 12:13

0
这次的表演会更精彩。
我表演唯一的值得看的就是:真实

跟在剧场虚无缥缈,看得云里雾里,刚好是绝配!
leyouyou

19-05-17 12:06

0
@笑傲生活 饼哥,以后我就是你的粉丝了。贴主学霸说话太绕,看着费劲。饼哥你以后有空多多发言,顺便教教怎么做好吃的饼。当年没能看你的精彩演出真是一大遗憾。
笑傲生活

19-05-17 11:51

0
昨天做了个决定。

争取今年到年底的时候完全自己独立操作,比照大盘指数收益,如果不错的话,我就再次职业炒股了。

这才是我喜欢的事。

做饼我是没有办法,为了生活,但也不妨碍我在这一行成为顶尖那类高手。

我现在江湖人称赖师傅,徒弟很多。

国际实业跌停那天半仓亏10多个点,到今天全仓盈利15点。

最高兴的是,我终于不再抱大腿了。

连剧场这么粗的大腿,我都不再打算抱了。

当年编剧派人教导我的那人说:不要把精力放在找个这个高手那个高手上了,你会发现你比你想象的还厉害。

我的反应迟钝,到今天才开始注意自己,上次坐飞机来看我的汪哥,他说炒股的话跟我找店面一样,要去人多的地方,还要性价比不错,还得要注意会不会拆迁。

最近我就是去人多的地方操作,当然由于大多时候无法看盘,所以买卖点不是太好。

我会把我找见面的经验,以及我当年做赌神时的经验,总会贯通到股票上来,争取早日有一套自己的操作系统。
笑傲生活

19-05-17 11:41

1
  在股市10年了,我唯一两次赚钱的就是。

2015年股市暴跌时,完全按指数操作,不听任何人的。

还有就是现在。

终于走在正确的路上了,管理的股如何牛逼,我认为是我的买点
我就上。
笑傲生活

19-05-17 11:36

0
刚刚卖饼回来,我是凌晨3:40起床,11:00左右回来,休息一会儿。
2:00左右又去上班。

股票就是偶尔看一下,现在你又老是缠着我来演戏。

放心,我说过演就一定会演的。

我一出马,今年最佳群众演员又是我了,我就是这么盲目自信。
谁有理探花郎

19-05-17 11:30

2
@万里江山如画,画先生,翻了你的发言,你在情感方面过于敏感,在细节方面又不甚敏感,我开篇的话并非因为你。
是无意过了很多年的老粉,看到后,一个个过来说,给打个分,多年止水破于一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