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谁有理系列又出来跳大神
上次是2011年?
1
股票我不会打板,按缠论操作!
除非编剧叫我出来演,我再出场了!
饼我做最后一次努力!
不做饼了,我可以做其他实业,到时候希望朋友们多多指点。
谢谢大家!
我有空就偷偷的,安静的上来看看。
0
这位兄台,我是冒牌的三大爷,是被二大爷甩锅的,你别走眼
1
梅花七瓣,香自苦寒。一十七不知道是不是飞刀飞的
1
不想弄潮的,等二大爷把村里纸用没了,喊
云南白药的时候吧
0
喝多了,说点我心中的实话!中国股市已经进入去散化时代,不要再做弄潮郎,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3
我们都是普通人,也都常常会有幻觉:
以为股市是一个能赚钱,
甚至能快速赚到钱的场所,
其实不是!真的不是!!
打板更是不归路!!!
想想和你一起打拼多年,
疼你爱你,知冷知热的堂客,
看看一天天长大的可爱女儿,
离开剧场,离开股票,
专心弘扬你的赖家饼吧!
0
其实我来剧场是找人的!
2010年教导我那个人我在心里面当做是师傅。
希望又在这里联系上,看看我现在靠谱了不?
看他到时候看看我的操作,我能不能再一次放弃做饼,回归股市!
这剧场我也看不懂,演员又来让我演,你在未来的第3代导演又不让我来!
0
探!只有底才用探的。
0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