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臭鸡蛋、臭鸡蛋、臭鸡蛋!
0
采花贼是下跌趋势
0
来看的都是观众!有本事的上台演,没本事台下观赏。
1
Circle Of Life
From the day we arrive on the planet 自从那一天我们来到那个星球
and blinking, step into the sun 眨着眼走入阳光中
There’s more to see than can ever be seen 想要知道事物的永远认识不够
More to do than can ever be done 想要做的事情永远做不完
There‘s far too much to take in here 想要学的却永远无止境
More to find than can ever be found 那儿有你永远寻不完的宝藏
But the sun rolling high through the sapphire sky 但日出日落,穿过湛蓝的天空
Keeps great and small on the endless round 把伟大和渺小融入这无尽的轮回之中
It‘s the Circle of Life 这是生命之轮回
And it moves us all through despair and hope 它让所有人都能亲身体验绝望和希望
through faith and love 也能体验忠诚和爱情
Till we find our place on the path unwinding in the Circle 直到找到自己一条只有一个方向的轮回之路
The Circle of Life 生命之轮回
It‘s the Circle of Life 这是生命之轮回
And it moves us all through despair and hope 它让所有人都能亲身体验绝望和希望
through faith and love 也能体验忠诚和爱情
Till we find our place on the path unwinding in the Circle 直到找到自己一条只有一个方向的轮回之路
The Circle of Life 生命之轮回
感谢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启示,希望朋友们在不断的轮回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路。
0
夏曦也被404了~~~
1
有观众要登台了?哦,粗心的我才看到,但我现在还被套中,炒股技术非常一般,可能还不不如你?但我4月15日前空仓,错过了今年难得大涨,4月15日后也就4手仓位,也等同于空仓躲过了上半年的大跌。你上半年来回折腾,我上半年空仓看戏,结果你的收益大概率还不如我,闹哪样?也有朋友4月18日满仓,那没办法,第二天就开启挨刀之旅,几乎最高点买入,有什么可商量?一番感慨。
0
你是花农,开花的事你说了算。一年四季,不同季节不同的花。不过,你是来证明百花齐放是悖论的吗?哈哈...........
所以相较而言,我更喜欢树,像木兰,樱花之类的,有时还没等到好天气拍个好照片呢,一阵风雨,就全落了,又得等一年。
0
我现在完全放弃个股,专炒etf,输不起了。
0
2万点!最少5000?
这出戏这么牛?
1
对非融资融券的票大幅度打低,可能是前期已经成功套牢了不少散户,现在用大幅下跌可以影响板块的走势,而有些有的指数占比高的同一板块的票,还可以借机吸纳,比如涨停的
方正证券,今天反过来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