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谁有理小获 懂了。。。原来天生带帅。。。。看来是真帅了
0
看来是真帅!帅平方^_^!
1
这问题我来回复,帅不帅的,不大好说,因为每个人审美观不同,一个人觉得帅,另一个人觉得可能就不够帅,不过小十七出生那天,天现异象,天上祥云密集,慢慢汇聚成一个字:帅!
2
这问题我来回复,帅不帅的,不大好说,因为每个人审美观不同,一个人觉得帅,另一个人觉得可能就不够帅,不过小十七出生那天,天现异象,天上祥云密集,慢慢汇聚成一个字:帅!
0
0
0
这个北方蛮子名字虽然挺鲁,看这才情却是了得!在过去恐怕是个榜眼儿
0
今天还是先感谢楚门那兄弟:问候大家好!
0
@谁有理探花郎 为什么你不是状元?不是榜眼?而是是探花呢?难道你真的很帅吗?帅大于才吗?
2
2019.5.20 13:47
做贼,有辱品德,有辱斯文!
但是!凡来此地,概莫能外!
凡来到此零和、负和之地者,
哪个不是想从别人口袋里面掏银子呢?
贼乎?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