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探花郎探到花芯了没?
0
强烈要求编剧请人给讲讲十年票如何排雷!支持蛮子哥提议。加1
0
我这砖是一摞一摞抛啊,都快吐血了,其他人也别闲着,多点人请愿,编剧二就能安排大咖来讲了。
0
蛮兄,你是不是还得抛块砖头啊?
0
就是,就是,强烈要求编剧请人给讲讲十年票如何排雷!
0
选 A
1
高产诗人啊!简称高师,相当于八级木匠看意思是提醒散户扬长避短,拿时间来换空间。这就涉及择时和选股,择时我觉得三千以下都没啥问题,选股这十年的股可得好好排雷吧!!还不能是过山车,二大爷你看看是不是安排人讲一讲?
3
川普小获赵丽颖,
姚明突兀如山峰。
两阳一阴多放炮,
一阴三阳布奇兵。
大海背着三个小,
小熔拖女断后行。
大开大合掌力猛,
巨阳巨阴倒栽葱。
跳空向上追不上,
跳空向下割不停。
胆没吓炸算你狠,
膝盖不软算你行。
期货操盘手脚快,
慢了挨宰不留情。
业余犹如小白鼠,
知短藏拙隐行踪。
五代战机歼二〇,
万吨大驱远洋中。
电脑操盘程序化,
智能算法有神功。
刀耕火种装备差,
脱离前线认个怂。
装死沉睡十年梦,
到时醒来兴许行。
0
5.17,貌似电信日
0
我选B,这样的操盘,和总统差不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