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北方蛮子,不过记得先给老三准备好一火车皮的手纸,唔,一火车皮够用?哥德巴赫猜想!
0
大戏,太精彩了!
1
提议很好,不过议题还是太小,我会安排探花郎主讲。主讲前给他画个框,这框就是本编剧的持仓股:本编剧不会炒股,只持有一只股,已持有10年,后面仍然打算继续持有10年。探花郎做好准备表演。
0
0
@北方蛮子,文采不错,你可以和老三讨论下等他退休后你接班的问题。
3
观众的呼声,就是编剧关注的热点,演员演出要和盘面贴,越精彩的盘面演出越会精彩,后面会演大海、小段儿被救回庙静养......两大家族闻讯合力掀起惊天巨澜......大海被逼进庙出家......小段儿怀胎进庙救夫.....最后大哥出场,一场盛宴来临等等,好戏不断,请继续关注。
0
下面进行下互动:
单选题:
000993 ,今天谁操盘 ()
我选A,名人哪有时间炒股啊!
0
选C 低开长阳 吃饱了吗 真不怎么会这论坛,回复了几次都看不到自己的回复
0
选
6
杠杆死,追板亡,
踩上地雷遭了殃。
常年电梯来回坐,
多年心血空一场。
多少股票下坡长,
没完没了苦断肠。
避开雷,遭了抢,
心里没底真慌张,
有请编老察民情,
安排高人给讲讲。
十年排雷最紧要,
解民倒悬福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