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是北京人儿?
0
今天又是小获表演?
0
哎呦喂,你们居然在这里盖楼,
漫漫人生路,我总是晚几步。
0
编二爷吉祥!
看来我闲操心了,776继续板,身轻如燕。
0
戒严了?
0
0
无聊的一天,明天该热闹热闹了
0
哟哟哟切克闹
2
哇,你居然要拜师,这个问题我来回答比较好。来剧场就是学来的,每天看帖,每天就在学啊。这就是个公共讲堂,演员既是老师,更是观众,观众既是观众,更是老师。剧场规定演员不能跟观众进行私下交流,所以你想跟演员学,只能靠公开看帖了。不过观众之间的交流谁也没规定,经过我观察发现,比较适合做师傅的几位:maskman,我怎么醉了,铁人王进喜,北方蛮子、万里江山如画等等,这里面首推铁人王进喜,喜哥是指数飞跌下来后完全不害怕的,可见心理承受力以及水平之高。
0
自己问自己一句:个股能穿越,心态呢?又该如何穿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