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克服贪怕,我真的觉得很难。下跌的时候的怕我觉得自己还行,比如去年最寒冷的时候;有时会怕卖了票以后还会涨,这会不会也是一种贪的表现?
0
这话说的没毛病,不贪这关你就算过了,就剩不怕了。
1
我做不到啊!演员们出场,我吓得舌头都瓢了。还奢望啥军事秘密呀。剧场教我们不贪不怕,我还是不贪好了。
0
爱接话好啊,小获是话痨,平时他说话,谁都接不住,你没事就接着他的话往下唠,兴许一不留神他就说出点军事秘密啥的。
0
主要是颜值不够,全靠话来凑。
我出门自带效果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哈哈哈,吓人不。
0
诶呦喂,不是北京人儿,小嘴巴巴地,京片子怎么这么溜啊
0
@ 谁有理小获 明天是该C操盘了?
0
我不是哒,不过你放心,我以后也不是。😄😄
0
谢谢好心的,可爱的,迷人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举世无双的古鱼儿同学。我知道你肯定躲教室里的。原谅我还不会圈人。
0
2891明天暴跌